020,阿夏(2/2)
作者:油炸年糕
    这人……她不认识,原主记忆中也查无此人。

    毕夏念着对方年长于自己,正想回以一句族姐时,那鹅黄裙装少女却抬手指着她,跟身边面露好奇之色的姑娘们,开始介绍起她的身份了。

    “你们昨天还在那好奇的人,就是她了。”

    黄裙少女声音一落,围坐在石桌边的姑娘们纷纷看向毕夏,各色目光由上至下,带着挑剔打量在毕夏身上。

    而被她们打量着的毕夏,心中不免有些茫然,她这是已经在外门出名了吗?

    “各位族姐若无它事,毕夏就先告辞。”毕夏不卑不吭,嘴角绽开一抹清浅梨涡,不会显得热情亦不会清冷得不近人情。

    不等院中各个族姐说话,毕夏率先穿过庭院,往白露厢房走去。

    毕夏自众人视线中消失后,之前因为她的到来而变得冷凝的气氛,再次变得热闹非常。

    “我瞧着也不过如此,能出得天琅秘境,定然是运气使然。”

    “不得不说,运气也是本事之一,她能从里面出来,还能得家主赐下外门弟子身份,可见本事也不小。”

    “人见也见了,也无甚特别之处,我们还是继续说玉泽少爷,你说玉泽少爷之前喜欢旁系一个丫头,还被那丫头给拒了,那丫头到底是谁啊?”

    “谁知道呢?玉泽少爷和他身边的人嘴巴可严着呢,我使了不少灵石也没打听出来。”

    “玉泽少爷那么温润如玉的一个人,怎么就那么不开眼喜欢旁系的死丫头呢,我们这些姐妹,难道他就没一个能看上眼的?”

    嬉笑声在院中起起落落,毕夏进了白露厢房掩上门,将一切杂音摒除在耳外,一边想着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一边整理自己的东西。

    就在毕夏刚刚铺好床铺时,庭院内里突然传来一阵阵惊喜的尖叫声,刺得毕夏不禁蹙眉。

    “玉泽少爷,您怎么会到我们东院来?”

    “玉泽少爷,你是来找我们姐妹的吗?”

    毕夏眉心轻拢,正要去关闭窗户时,屋门忽然被人敲响,原本与她还有些距离的惊喜声,竟是如雷般涌动在她门外。

    什么鬼?!

    不等毕夏思考他会是谁,外面就传来一个温润的声音,“是我。”这熟稔的语气,毕夏一边回想原主是否认识这个玉泽公子,一边前去开门。

    拉开门的霎那,一抹纤尘不染的白色衣摆,伴着青年的温润嗓音,从门缝中飘入到她的眸底耳中。

    “阿夏,恭喜你能出得天琅秘境,又得家主赐予外门弟子身份。”风度翩翩的白衣男子,温润如玉的俊美脸庞上绽开一抹温柔笑容,一对星眸温柔的凝视着毕夏熠熠生辉。

    而他的那一声阿夏,还有他那令毕夏有些恍然的笑容,直叫毕夏心底翻起惊涛骇浪,指尖猛收,刺入掌心。

    ——阿夏?

    毕夏脸色一片冷沉,徐煜总是这么叫她,温柔而动情,目光和笑容一如眼前之人。

    还站在屋外的白衣男子见着她脸色不对劲,脸色骤然变得担忧至极。

    “阿夏,你怎么了,可是在秘境中受了伤,身体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