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准备(2/2)
作者:油炸年糕
    毕夏心头乱糟糟的一片,心烦意乱的在屋内来回踱步,突然想到什么似得,阴云密布的眸底忽而被一抹亮光冲破,直击心头,让她整个人都为之一震。

    “既然要决定要走,总要弄些防身的东西。”

    毕夏呼吸有些急促,快步走到桌边,将之前提纯好的黑火药材料,连同一堆铁片从储物袋中掏出,挨个摆放在桌上。

    看着桌上那几样东西,毕夏烦躁的心情总算是好了一些。

    既然决定要离开毕家,以她现在的实力行走在外很不安全,就算是寻得一个门派拜入其中,这一路上保命的东西也不能少。

    她现在很想知道,穿越女记忆中的炸弹加上她在洞虚派所学的符纹知识,两者相结合会产生怎样的威力。

    越想越是激动,毕夏深吸了口气后,心神沉静如水后,这才开始动手制作炸弹。

    ……

    眨眼,又是三天。

    每当天晴时,毕夏定然会出现在毕家后山密林中。

    如今天这般艳阳普照,风轻云净,毕夏自然也是在后山里锻体炼骨。

    当她结束一天训练后,趁着坐在地上恢复体力时,从储物袋里取出一个圆形铁疙瘩,拿在手上细细端倪了几眼,目中渐渐凝聚了些许紧张与期待。

    “与炎爆符相融合的炸弹,让我看看你的威力吧。”

    语毕,毕夏眸色一沉,抬手猛掷。

    轰!

    炸弹飞出十米远,落地的那一刹那轰隆爆炸,地面被炸出一道大坑时,混合了草屑的泥土亦是被炸得飞上了天。

    等到那如同天女散花一样的草屑泥土扑簌落地后,毕夏抹一把额头滚滚汗珠,眼睛发亮的从地上站起,快步走向那爆炸处。

    站在坑边,毕夏两眼直勾勾,目测被炸出来的坑洞足足有三米多深,比之穿越女记忆中的炸弹威力,还要强上几分。

    “实验目标是地面,威力固然惊人,可……”毕夏咬唇,叹道:“可是这只是地面!”

    这次的试验目标是没有防御功能的地面,可若是换了有防御类法器符箓的修士,那一点爆炸威力还是不行的。

    看来回去之后,她还要再继续改良,试着融合其它符纹加强炸弹威力,争取离开前将它改造好。

    毕夏心中思索,忽而一道微弱拍打声传至耳边,让她心生警惕寻声看去时,一只传音纸鹤自林中飞出,缓缓飞落在她身前。

    “毕家十六毕夏,听到传音灵符,速来主院书房。”

    传音纸鹤一到毕夏身前,“嘭”地就化作一捧灰烬,家主毕长德的声音当即响彻在林野中,他那威严十足的声音,听得毕夏重重拧眉。

    “透明如我,此去若是婚事许配,就不得不提前离开了。”

    毕夏唇瓣紧抿成线,纵然心中有十万个不愿意去见毕长德,可现在她只要还在毕家,就必须听从毕长德的话,过去找他。

    既然她抗拒不得,那就只能快些过去,以免去迟了引起不必要的事端。

    毕夏眸心微凉,身形一晃,眨眼间消失在山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