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电话(1/2)
作者:卷了个毛
    接完电话回到座位的女孩想着要怎么继续刚才的话题,突如其来的电话打断准备已久的自我介绍。

    室长此次打电话过来是告知公司为自己接到了一个电视剧的剧本,机会难得,想让她早点回去。

    女孩接电话时再三看了看男人的方向,犹豫再三才决定延迟到两天后离开,她不想突然离开放弃缘分。

    “不好意思工作问题”微笑致歉。

    “没关系,我偶尔也会这样”

    两人说着电话也响起,相视一笑,楚辞没有离开直接在座位上接起电话,只不过表情开始变得糟糕起来,挂断电话后皮笑肉不笑的说声抱歉就闷声吃着牛排。

    “难道是工作不顺利吗?”

    因为接电话时楚辞说的汉语,所以女孩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能确定眼前这家伙原来的华裔。

    男人的心情如此,女孩也没有继续说话,两人安静的用餐离开。

    一路无话,直到送女孩到房间门口男人才开口:“不好意思啊,影响你用餐心情了”

    “哦,没关系的,真的没关系的”

    女孩极力安慰着,她能感受到男人身上的低气压。

    “不好意思”再三致歉。

    “真的没关系,我很开心今天,何况我还有它”

    拎起手上的小丑鱼晃了晃,男人苦笑着点头离开。看着男人远去的脚步显得那么的疲惫或者是没有一丝力气的感觉,女孩站在原地不由自主的摇了摇头。

    女孩回到房间后例行公事般的把小丑鱼拍照后上传到群里,也不发表文字只发了几个色色的表情就去洗澡,才不管又一次炸锅的群。

    “完了,呆子染上了秀恩爱的恶习了”

    昨天女孩刚说过男人称呼自己为尼莫,今天就拿了小丑鱼回来,还不明显吗?

    “哎,单身队伍又少了一员猛将啊”18禁表示有点惋惜。

    “恭喜情侣队再得一分”

    长腿得意的很,作为女孩的好朋友她老早就盼着呆子脱单成功。

    看着眼前的这节奏分分钟带人回来有木有。不过最近队里怎么了,小鹿允迅速恋爱后这又有一个光速进展,难道恋爱会传染吗?
13、电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