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有你(2/2)
作者:卷了个毛

    yuri这次没有逃避,楚辞看向她时,她也在注视着楚辞,这个让自己动了心思的男人。

    长长的睫毛一如此前的性感,干净的面庞,清爽的头发,原来他的一切自己都记得这么清晰,原来心里的思念已深。

    机场不是一个说话的地方,更不是一个明星该多停留的地方。但两人除了对视还没有说话。

    yuri在见到楚辞的一瞬间做了千百遍练习的对话也忘在了脑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很漂亮”

    楚辞先开口,听到他在夸赞自己,yuri也冲着他露出大大的笑脸。随即开口想说谢谢,不过还没开口,突然被一股力量拉到了楚辞的怀抱中,猝不及防。

    “没有想到会这么思念你”

    这是yuri在楚辞拥抱中迷糊听到的,楚辞只是短暂的抱了一下就放开手,毕竟现在的关系,再抱一会容易被骂臭流氓,踢下车也是有可能的。

    yuri被楚辞放开后有些懵懵的,在位子上坐正又尴尬的笑了一下。捋顺了落在前面的头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先把车子开回市区的方向。

    身旁的男人只是宠溺的看着她微笑,时不时的看看窗外的风景,任谁都看得出他的心情有多好。

    泰妍几人在后面一直观察着yuri车子旁边的动向,结果还是失策了。并没有看清男人的正脸,侧面也是模糊的,简直就是一闪而过嘛。

    楚辞从yuri车子后方走来的,她们始终就看到了一个背影,楚辞敲车窗时终于变成了侧面,但跑车本身就低,她们开的车子经过前面几辆车子的遮挡根本看不清脸。

    现在唯一知道的就是男人穿了一件白色衬衫,一米八几的个子。估计警方通缉抢劫犯描述的都比这个详细,几人一阵叹息,只有再接再厉跟着yuri往回开,伺机而动。

    sunny更惨,刚到机场就被秀英通知直接返程,累的上气不接下气,满车的哀嚎。

    等少女时代的车子全部开出机场后,一位隐藏在暗处的记者也圆满的完成了工作,拿着相机走出来。

    虽然他也没有拍到男人的正脸,不过能发动少女时代全体来接的人,不会是小人物吧。任凭自己怎样描述,都会是头条。

    更何况还上了最近话题中心yuri的车子。本想着大赚一笔去跟车,但看着yuri这驾车的速度只好作罢。

    yuri和楚辞一路无话,不知道该说些什么。yuri也在思考着该带着楚辞去哪里才好,自己要不能被认出,两人也不能被打扰。楚辞还不知道自己的工作性质,自己也不想现在就让他感受舆论的压力。

    “你车子开得不错”楚辞试着寻找话题。yuri偏头微笑,表示接受了他的夸奖。

    “你来韩国干嘛,有工作吗?”

    “有你”

    楚辞重拳出击,听到这么直白的答案,yuri有些蒙圈,怎么办?这样怎么回答,秀英没有教啊,只剩下傻笑。

    “你吃饭了吗?”

    “没有”

    “那我带你去吃韩餐吧”

    yuri总算有了主意,熟练的点击导航输入一家前辈开得私密的餐馆。这家餐馆主要为艺人提供私密用餐服务,自己没去过几次,现在想来这倒是个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