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牧羊犬(2/2)
作者:卷了个毛

    她承认楚辞的外貌是出众的,在相处中她更加了解楚辞的才华,不知什么时候自己就成了崇拜的那一方。yuri轻轻吐了一口气,也许自己更该像一个普通女孩一样享受着男友的宠爱。

    心里有崇拜,但更需要更多的爱。这么想着yuri反而淡然了一些,拍了拍楚辞摆弄手机的大手“上课不能玩手机”

    “这不没上课呢吗?”楚辞放下手机捏了捏女孩的脸,还学会管着自己了。

    金教授走进教室看到大家都看向教室的后方还小声议论着,不用想也知道哪个明星又来上课了。在黑板上写好上课的主题,转身做着最后的准备。

    听着下面的议论声一直没有停息,金教授也好奇的看着教室后面究竟发生了什么。原来是yuri身边多了一个男生。

    他中午在办公室已经听到了yuri男友来学校的八卦,没想到还陪着来了教室。据说是个很有能力的年轻人,心里想着搭话看看。

    “今天有了新客人啊,小小课堂不胜荣幸”金教授扶了扶眼镜说道。

    yuri腼腆的笑了笑,赶紧推了推楚辞示意金教授在跟他对话。

    “怎么了”

    楚辞一脸的迷糊,自己又听不懂,鬼知道他讲什么。

    “他说欢迎你来上课”

    “哦,谢谢,我很荣幸来到这里”楚辞点头致意。

    金教授听着楚辞的语调有些心痒,他平时就练习英语对话,因为系里的老师只有他没有出国留学过,所以英文是他的自尊心也是敏感点,他知道私下里同学都说自己土老帽,正好用这个机会证明一下自己的英文水平。

    “楚先生觉得……”

    金教授还没说完楚辞的手机就响了,是科勒打来的电话。楚辞只好跟金教授摆手示意自己要先接个重要电话,好在现在没上课也不算失礼。

    “是我,科勒”

    “艺术馆的构思有什么问题?”

    “我也感觉有些平淡,这个提议也没有达到我们的心里预期,但是……”

    楚辞听着科勒的建议,示意yuri递给自己一支笔,yuri连忙递上。接过笔的楚辞在yuri的笔记本上写写画画,一个好好的清新风笔记本没几分钟就被画的面目全非。

    科勒在电话里对楚辞几人的构思不是很认同,认为构思稍显平淡没有什么亮点,楚辞这几天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现在趁着科勒有精神就多说了几句。

    金教授听着楚辞讲电话,有些复杂的词汇根本听不懂是什么意思,还有那些被吞掉的字符,想了想还是不要找这个家伙说英文证明自己了,万一掉链子岂不丢脸。

    “好的,就这样”

    科勒过段时间要去疗养,如果楚辞不想在科勒疗养期间打扰他,就需要在这段时间做出方案,这么想来时间有些紧迫了。

    “我有事情要离开,稍晚回家”楚辞挂断电话站起身吻了吻yuri的头顶说道。

    “好”yuri能感知到楚辞的情绪变化。

    “教授刚才有什么事情要问我吗?”

    作为对yuri老师的尊重,楚辞记的金教授还有问题要问自己,就算着急离开也耐心询问。

    “哦,没什么了,楚先生请便吧”

    “好,打扰了”

    楚辞拿起外套站在原地犹豫了两秒还是说道“你黑板上的英文拼写似乎……抱歉”

    随着楚辞的脚步声,尴尬的气氛布满整个教室,特别是yuri尴尬的低下头不敢看金教授的脸色。楚辞这个家伙为什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