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比赛(1/2)
作者:卷了个毛
    “谢谢”

    楚辞抬手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咖啡,手上端着咖啡慢慢喝了一口眼睛却偷瞄着对面板着脸的女孩。似乎,似乎脸色有些缓和了。

    “嘿嘿”

    楚辞露出标准的八颗牙微笑,看着有些谄媚。

    “你别跟我笑”

    yuri假装严肃扭过身看向窗外的广场,不去看那个让自己又气又笑的男人。

    回想刚才柜员的笑声还真是丢脸,这以后还怎么去那家店铺,估计以后买口红都有心理阴影。

    天气渐渐暖和起来,广场上的人流也慢慢增多。不时有一对对情侣牵手走过,在温暖的日子里显得格外的明媚。看着一双双紧握的双手,yuri嘴角上扬好看的微笑。

    yuri心里想着还好有楚辞陪自己出来逛街,否则看着一对对虐狗的情侣,想必会很寂寞孤单吧。

    在楚辞这个角度看去,阳光洒满yuri的半张脸,微微向下翘着的睫毛,饱含笑意的眸子,微挑的嘴角,一切都那么完美,还真是个耐看的美人。

    “看什么”

    yuri一回头就看着楚辞傻傻的看着自己呆呆的笑,以为他又在盘算着什么坏事。

    “哦,没看什么”

    楚辞掩饰性的喝了一口咖啡,如果说沉迷于她的颜值中无法自拔,岂不是毁了自己大男人的完美形象,这样丢脸的事情怎么能承认。

    “其实我有点好奇”yuri想了想还是好奇的问道。

    “什么”

    “你除了知道ysl的味道,还知道哪款口红的味道”

    yuri刚才也想了好久,竟然记不起一支口红的味道。

    “我怎么知道别的,你最近又没涂别的品牌”

    楚辞依稀记得女孩包包里只有那一支金色的。

    楚辞一番话说得理直气壮,说道最后还嫌弃的翻了个白眼,好似再说怎么会问这么蠢的问题。

    “难道你之前就没有别的女友”

    yuri受不了楚辞蔑视的眼神,双手撑桌站起直直的逼近楚辞,浑身的毛孔都透着霸气。

    突然的动作吓得楚辞本能的向后偏去。不是他意志力不够坚定,实在是敌人的火力太猛烈。

    “你看,外面好像有什么活动哎”

    楚辞顺手向窗外一指,反应速度之快令人赞叹。

    “别转移话题,还不快说”

    yuri微笑着看向楚辞,只不过从牙缝中挤出的话语实在是谈不上半分温柔,居高临下的姿势反而给了楚辞不少压迫感。

    楚辞心里抵抗不住差一定就招了,结果还是咬咬牙坚强的挺了过去。

    “外面真的有活动”

    楚辞坚持的指向外边,暂时吸引了yuri的注意力,楚辞也趁此间隙轻轻吐了一口气,乖乖,差点就……

    广场中央人员聚集的越来越多,似乎有什么大型活动在举行。yuri站起身张望了良久才发现是情侣挑战大赛,一时兴起抓着还在偷偷喘息的某人出去。

    也算是对他刚才嘴硬的一种体罚吧,所以说不要轻易招惹女人,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遭到报复,就像你不知道自己的牙刷什么时候擦过马桶一样神秘。

    “欢迎广大情侣参加我们的情侣挑战赛,获胜者会获得我们的终极大奖,情侣手链”

    主持人在台上很富有激情的宣讲,讲到奖品时双手向后一挥,大屏幕上展示出了一对情侣手链。虽然做工一般,但大家都情绪高涨的跃跃欲试,当然这里不包含被拖出来的某只。

    作为一家主营情侣饰品的品牌,适当的外宣有助于品牌推广。说道这里还要强调一下韩国的特有情人节文化。一年竟然有12个情人节。

98、比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