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搬砖(1/2)
作者:卷了个毛
    “接下来请我们这位酷酷的八号帅哥给我们做个自我介绍”

    主持人走到楚辞身边,把话筒递到楚辞嘴边等待着他的发言。

    “我是martin”

    楚辞只是简单的说了一个名字而已,不过这冷冷的态度却勾起了主持人的兴趣,来到台上的大多是逗比类型的,这种冰山类型的还真是少见,但往往这种冷冰冰的人会更有趣。

    “帅哥果然都是比较高冷的物种哈,是不是这份冰冷显得更有魅力啊”

    主持人收回话筒喜笑颜开的与台下的各位观众互动,想用互动炒热气氛。

    “是”

    “很有魅力的欧巴”

    台下有许多穿着校服的女高中生及其配合的响应,好事者还不断的怪叫欢呼着,一圈人围在台下反响强烈。

    台上的男人长得高高帅帅,穿着搭配良好,站的笔直还戴着一个墨镜,这份帅气和神秘与电视剧里的那些欧巴拥有一样的魅力。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世界,显然楚辞做什么都是对的。态度稍冷就是冰山欧巴,态度热烈就是暖男欧巴,人设就这么简单。

    “是也没有用,人家有女朋友,可别忘了这是情侣比赛哦”

    “切~”

    主持人看着台下积极的回应适时的打击道,让下面原本热烈的高中生们一片怨声载道,责怪主持人打破了她们的幻想。

    “请问您的职业是?”

    看着楚辞的反响不错,主持人又多问了两句。其实也是想从侧面了解下不同身份的人员对这个品牌活动的关注度参与度。

    “工地搬砖的”

    “啊?”

    主持人明明听清了男人的发言,但还是下意识的再问一遍,耳朵也稍稍偏过去想听的更清楚。

    “工地,搬砖的”

    楚辞看着主持人疑惑的眼神又一字一句的强调了一遍,反正他们行内总开玩笑说自己是搬砖的,自己说说也没错。主持人再三确认自己没有听错后,下意识的从头到脚打量起楚辞。这份气质穿着怎么看也不像是混迹于工地做苦力的吧。

    韩国人很注重职业的选择,还以高低贵贱分做了职业划分。

    例如律师,医生,公务员都是大家眼里高人一等,从事这些职业的人恨不得喊着跳着做自我介绍,而像楚辞说的搬砖的这种职业,不知道要排到哪里去了,简直就是云泥之分。

    “这小子还真敢说”

    yuri站在台下看着说谎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男人微微撅了噘嘴,虽然男人的脸上罩着墨镜,不过她似乎能看到那微微坏笑的戏谑眼神,就像平时逗弄自己一样,可恶。

    主持人上下打量楚辞后,疑惑的摇摇头,一般情况下台上的嘉宾都会把自己的职业往高大上来靠拢,没工作的就说自己是自由职业者,开个便利店就敢说自己是大型公司老板。

    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职业往矮穷矬上讲的,还真是个另类,与众不同他喜欢。

    “这风吹日晒的,难得你保养的还不错啊”主持人调侃道

    “底子好”

    楚辞语调都没变,就像说的真话一样。

    台下人听着哈哈大笑,主持人也没想到他能接的这么顺畅,看来冷漠的外表下还有一个逗趣的灵魂嘛。

    “下面请八号男嘉宾的女友说一句鼓励的话”
99、搬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