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冰山之战(1/2)
作者:卷了个毛
    “看来你这夜店设计的不错”

    楚辞扫了两眼嗤笑了一声,就推开了眼前的图纸,转身向沙发走去。

    “夜,夜店?”

    西卡瞪大了眼睛有一种被侮辱了的感觉,这家伙不是故意这么说的吧。

    “呀,你说哪里是夜店啊,啊?”

    西卡叉腰怒喝,眉毛早就蹙在了一起。yuri看着两人的气场都不对,后退两步跑到水槽边老老实实的洗盘子。

    冰山与冰山的战争,她一个凡人还是不要参与的好。

    “呀,你是不是看错啦”

    “呀,你说话啊”

    楚辞手里按着遥控器搜寻着体育比赛的身影,那副闲适的样子仿佛一切都和自己没有关系。

    西卡看他这副德行气的肺都要炸了,她可是少女时代里的冰山公主,哪个男生敢与她这么说话,真不知道yuri是看上他哪一点了。

    “yuri~”

    喊了很多声也没有收到一丝回馈,西卡只能转身用湿漉漉的眼神向yuri求救。

    yuri摊了摊手,示意我也无能为力,不过看着西卡那委屈的样子也实在于心不忍。

    “那个楚辞,西卡的图纸是她时尚品牌的旗舰店,所以,所以你说是夜店是不是看错了”

    yuri的声音中透着小心翼翼询问的语气,不想让这股寒流飘到自己这里。

    楚辞又探头看了一眼图纸,三秒钟都不到。

    楚辞“嗯”

    “看错了?”

    西卡挑眉试着问道。

    “没看错”

    西卡好想昏倒碰瓷讹死这个冷冰冰的家伙,气人真的是很有一套。

    要不是yuri站在旁边,真的好想把他脑子打开看看里面都装了些什么。

    “西卡,你是不是拿错图纸了啊”

    这边一口咬定,那就是西卡那边有问题喽。

    “哪有,你看这儿,你看”

    西卡伸出纤细而白嫩的手指向图纸右下角的标识,有一个小小的“j”。

    电视上没有什么好的体育赛事,楚辞只是机械性的无聊的换台,被打扰到好梦的烂情绪也随着时间散了大半。

    食物和关心是坏情绪最好的良药,yuri这次真的有安抚到他。摸了摸饱胀的肚子,这就是幸福的滋味。

    楚辞不想说话的原因之一也是想治一治西卡的小毛病,还不算太熟悉这就敢给自己泼水,那以后再熟悉一些还不得上天啊~

    “会不会是设计师给你设计错了”

    “不会啊,都说了是旗舰店了,我还提过很多意见的”

    楚辞的坚定不移让两人对图纸产生了怀疑,刚开始怀疑拿错了图纸,现在怀疑画错了图。

    yuri抬头看着男人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想着也不能让他太由着性子来,毕竟西卡可是她的好姐妹,欺负太狠了可不好。

    一屁股坐到楚辞旁边,拿过一旁的图纸放在男人眼前,拍了拍他坚实的后背。

    “你快点给仔细看看,西卡明天出差”

    楚辞看着yuri一本正经的样子也顺手接过图纸,只不过眼睛还是扫了一眼对面的西卡“哼”

    西卡完全接收到了来自楚辞的傲娇眼睛,白皙的手握成拳头,好像打他一顿。

    设计图纸一共有两张,楚辞这次也算是认真看完,大概花了十分钟。

    黑框眼镜遮住那欠揍的眼神,骨节分明的大手不时在图纸上滑动,此刻看来倒有几分学者气质。是安静的,是睿智的。

    西卡一时难以适应这个样子的楚辞,看来yuri说的没错,他肯定不只有两种性格。

    “嗯,我刚才仔细看了一遍”

    楚辞摘掉眼镜倒挂在后脑勺,把图纸推向西卡的位置。

    “怎么说?”

117、冰山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