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投人所好(1/2)
作者:卷了个毛
    yuri明显可以感觉到自己的手都在抖,筷子摆放在盘子上时发出明显的碰撞声。

    看着妈妈路过时斜了她一眼才又垂下眼眸专注于眼前,只不过等妈妈离开时又下意识的打量那紧闭的房门。

    他怎么来了,太不可思议了吧,难道他是属GPS的?可以自己定位识别。

    刚刚在房间内,楚辞刚嘀咕了一声好吵还不等自己反应,老妈不知从哪里鬼使神差的出现把她拖了出去。

    以yuri多年半吊子的察言观色经验,她妈妈应该很满意楚辞,不,非常满意。

    把餐具摆放完毕,yuri拍了拍手走向厨房,看着父亲一人在做凉拌菜,正是个打探军情的好机会。

    俏皮的一步两步蹭过去,悄悄贴在父亲身边,看着他专注于手上的活完全没有理自己的意思,才用肩膀碰了碰专注的人。

    “饿了?一会就好了”

    权爸爸头眼不抬的说道,未来女婿第一次上门一定要好好的露一手。

    “不是,他什么时候来的”

    声音拖得长长的还有些害羞,好像女儿和爸爸提起别的男人都会有些扭捏。

    说完也不在盯着父亲的侧脸,眼睛紧紧的盯着父亲忙碌的双手上,看着凉拌菜在手上翻滚也别有一丝风味。

    “没跟你说吗?”

    权爸爸疑惑道,以为两人是商量好的才来拜访的,感情这傻姑娘还一点不知情。

    “他今天比我早离开工作现场,所以我没时间过问他去了哪里”

    为了显得自己的底气足一些,yuri还磕磕巴巴的解释了楚辞最近繁重的工作,想在父亲这里突出自己在楚辞心中的话语权有多么重要,毕竟她不想让父亲觉得她在两人关系中处于弱势地位,虽然最近自己的位置确实处于下风。

    哎,丢人啊~

    权爸爸听着yuri唠唠叨叨的解释,索性放下手中的活专注的看着她,这么一受关注,yuri的思绪又乱了,不怪她定力差实在是父亲的眼睛太毒辣。与其越说语气越虚,还是闭嘴的好。

    权爸爸不轻不重的哼了一声,感情这孩子嘴上答应妈妈说请人来,实际上连说都没说,平时挺大胆的,怎么这时候反倒畏首畏尾了。

    “啊爸”

    yuri看着父亲的脸色变化连忙上去撒娇,她在家里就这么一个盟友,实在是不能再失去了。

    “他两个小时前来的,在楼下正好碰见我了”

    说道这里权爸爸眼睛一斜瞪着yuri说道“该不会他是自己找来的吧,地址也不是你给的?”

    “不不不,怎么会,地址是我给的,就是没约定哪天来”

    yuri这时倒是反应迅速,剧烈的摆手否认眼睛都瞪得大了两圈。

    “哦~是吗?”

    权爸爸又重重的看了一眼yuri才转过身去继续做手里的活。

    “那他带没带什么礼物啊”

    yuri想着来都来了,要是什么都没拿肯定很失礼。索性现在就不想他怎么来的,先应对好他来到这里的一切吧。

    如果自己没猜错权妈妈张罗了这么多菜肯定不是只让楚辞一人享用,那些七大姑八大姨的不出半个小时肯定会来家里报道。

    “给你妈妈带了一套首饰我看着不便宜,给我带了一瓶朗姆酒”

    提到朗姆酒,权爸爸忍不住眉飞色舞起来,男人嘛,总是爱喝几口。

    yuri有些吃惊,他什么时候准备的这些东西,在录制现场就看他背了一个小包,没想到装的东西到不少。

    更没想到的是他还会投人所好,这两个礼物肯定给自己的老爸老妈收买的妥妥帖帖,难怪老妈那热络的态度都让自己烤得慌。

    “那他……”

    yuri还想在问些细节,只是刚一张嘴就被门口的声音打断,果然妈妈没有让自己失望,这嘈杂的声音印证了自己的猜想。
133、投人所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