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餍足(2/2)
作者:卷了个毛
    “哦,我那是紧张,掩饰紧张,我多怕他们对我不满意”楚辞分辩道。

    “那你也不能把我卖了啊”yuri急切的说道,生怕他推脱罪行。

    “哦,那我可能是三十六计看多了,不小心就用到了”

    “切,那这个我就放过你,那你为什么在那么多人面前吻我,多丢脸”

    “哦,那是我忍不住,对不起,你太有吸引力了”

    “花言巧语”

    yuri虽然口头指责着楚辞,却笑得满面桃花,手指更是捏着楚辞的下巴。

    “那,那还有呢”

    “还有什么?”

    楚辞也很好奇,自己有这么罄竹难书吗?

    “你变得越来越腹黑了,越来越霸道,霸道”

    最后两个字yuri特意倾身对着楚辞的耳朵喊道,看着楚辞被震的直皱眉,笑得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孩子。

    “这个啊,这个不是你喜欢的吗?”

    “我哪有说过”

    “你上次和秀英一起看电视剧时不是说喜欢那种霸道总裁吗?喜欢强吻,喜欢霸道,喜欢动不动就拖走女人的那种?不是吗?”

    yuri听楚辞这么一说倒是真的有点印象,某次秀英和自己在看电视时确实有过这些言论,不过那时楚辞不是在工作吗?他什么时候听到的?

    “当时就是那么一说”

    yuri拉着楚辞的手晃了晃撒娇。

    “哦,但是我还没过瘾呢,因为我还没把你拖走呢,而且-”

    楚辞突然靠近yuri,两张脸贴的紧紧的,仿佛彼此的睫毛都能碰到对方。

    “而且什么”

    yuri被这突然的近距离吓得有点心慌,嬉笑的脸也有点紧张。这荒山野岭的,色狼比野狼还让人心慌。

    “而且你似乎开发了我的另一面,我还挺喜欢这一面的”

    楚辞的眼睛紧紧的盯着yuri的眼睛,看着她眼里的自己,话落就吻了上去。

    唇瓣紧紧的纠缠在一起,从和风细雨到狂风暴雨yuri也慢慢投入其中。灵活的舌头像捉迷藏一样在唇间游走,吸引火力。敏锐的触感勾的心间发麻,手指紧紧的抓着楚辞的手臂,两条腿被夹的死死的。

    慢慢的视线下移,下颚传来的刺痛让yuri一惊,迷乱的眼中露出一丝清明,明天是发布会可不能有一丝痕迹。

    “嗯~不闹,这里不可以”

    yuri双手试图控制楚辞四处作乱的嘴。

    “这里不可以?那这里呢?”

    楚辞的手指下滑所停的位置让yuri的心跳加剧。

    “或者是这里?”

    yuri表示楚辞选择的地方一个比一个羞耻,一个比一个不要脸。

    楚辞在工作上是个行动派这大家都知道,但比工作还让他有动力的似乎也就是在女孩身上犯上作乱了。

    “哈哈,别闹了,一会来人了”

    yuri推着楚辞的下巴,正看着他无奈哈哈大笑时却突然感觉脚下一空,整个人被抱了起来。

    “呀,呀,快放我下来”

    yuri手脚并用的直扑腾,可楚辞的手就像钉牢在她身上一样,死也不放,一直把她抗到车里。打开后车门,楚辞一把把人扔了进去。

    “呀,这不是我阿爸的车吗?”

    yuri想要起身楚辞却压了上来。

    “我的摩托带不了这么多东西,我借着开开”

    说完着急的吻就四处落下,yuri两只手顾此失彼被占尽了便宜。更让她脸红的是下腹部明显的能感受到他的意图,不要太明显。

    “别,别闹了,不安全”

    yuri感觉身上一凉,再不制止怕是真的要凉了。

    “有了就生下来”

    这都哪跟哪啊,谁说那个了。yuri简直要被他的脑洞打败了。

    “我说这个地方不安全”

    yuri费力的把楚辞伸进去的大手拉出来,连哄带骗求着饶才让他暂停一会。

    “但你不觉得很刺激嘛,回想起来也很特别,特别的第一次”

    “刺激你个大头鬼,这是我阿爸的车,你就不怕有阴影”

    yuri说完看着楚辞真的停顿了两秒似乎在思考,以为他终于被说通时就听见他回答道“不怕”

    “我怕”

    “嘶~”

    yuri最后一丝好脾气也被磨光,连踢带踹的把他轰下车,也不管脚下有没有轻重。

    yuri又稍等了几分钟才把自己整理好,下车时看着这漆黑的车身摇了摇头,这阴影算是落下来了。

    转了转头没有发现楚辞的身影,一路轻声叫着才发现他闷头收拾着野餐装备装车,一张脸黑的不行。

    “生气了?”

    yuri撞了撞他的肩膀,楚辞头也没抬只是顾着手上的活。

    “这里不安全嘛”

    yuri也知道自己似乎拖得有点久。

    “哼”

    总算哼了一声,还有好转的余地,yuri加大了哄人的力度。

    “回去的好不好”

    手指拉着楚辞的衣角不让他抱着箱子离开,楚辞站在原地两分钟才抱着箱子转向yuri。

    “有些地方不能瞎踢,而且总这样我会憋坏的,包括你想要三个孩子也会变成幻想”

    “额”

    这个yuri倒是听过的,似乎总憋着是会憋出病的,一时面露难色。

    “那要怎么,怎么办嘛?”

    yuri也没了主意,这荒郊野岭的让自己怎么办嘛。

    看着yuri缓和的态度,刚才那个非要走的男人立即换了一张面孔,哐的一声把箱子扔在地上拉着yuri就跑。

    山上的风飒飒的吹,只有树叶碰撞的声音。

    良久,只见一个女孩攥着一只发烫的无处安放的手大步的跑回营区,除去脸上的爆红一切还算正常。而后面跟出来的男人却是一脸的餍足。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卷了个毛,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