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躲不掉(1/2)
作者:卷了个毛
    事实上,两人在高阳的马路上不止是被拍到而已,说是被全程记录也不为过。

    一开始路人只是觉得摩托车与跑车相伴而行的画面足够酷炫,看两人在停车时的互动又知道是男女朋友关系,炫酷中又添加了不少的梦幻甜蜜,简直就是拍电视剧的情节嘛,要不要这么有情趣。

    在这期间随手录制的视频虽然在社交圈内被广泛转发点赞但也没有暴露两人的身份,只是不少的年轻男女互相,都表达了想要做一对这样的潇洒眷侣的意愿。

    直到最后的搭讪视频被爆出,大家才恍然大悟最近被疯狂转发的主人公居然是这两位。比对衣服和车子完全就是这两位嘛,虽然最后的搭讪视频只拍到了楚辞的车子,但也可以基本确定了。

    网友被两人的情趣所感染的同时也有不少网民调侃yuri的大度,男友被搭讪没有上去宣告正身还有时间给人家送头盔,也真是贤惠的很。

    “佩服佩服,我要是有这样的女友就好了,大度,不吃醋”

    一位有后宫情节的男网民在视频下留言,表达了自己的艳羡之情。

    “确实啊,真体贴还知道送头盔,要是我肯定先跑上去踹两脚泄愤”

    一看这就是一位脾气火爆的女子,恐怕她踹两脚都只是开端。

    “楼上的,你没仔细做功课吗?搭讪前夕的视频你没看到嘛,人家楚先生压根就没理那么一伙人好吗,眼神都没给一个好吗”

    “是的,一直冷冷的面孔直到偏头看着后方才有了笑的模样,不一会yuri就出画了,哈哈”

    “难道只有我一人觉得楚辞先生笑得很撩吗?感觉有一种得逞的坏笑,oh,老娘的少女心”

    “我以为我心中的老鹿早已被岁月撞死,没想到看到楚先生的那一笑还被抢救回来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yuri吃醋的样子也好可爱,完全不是那副总攻模样,有些小女人的娇嗔,感觉看到总攻大人噘嘴了”‘

    “对对对,我还以为只有我自己发现了呢,那一句你的头盔说不出的委屈,可爱死了”

    网上的评论杂七杂八的说什么都有,yuri挑着看了一些后就噘着嘴放下了平板电脑,心里暗骂楚辞拉着自己丢人。

    虽然看到完整视频后她终于知道楚辞面对搭讪是如何的冷漠,心里也有几分窃喜,不过自己的微表情被扒的那么透要不要这么丢人。

    自己不断的重复看自己当时的表情,确实有点吃醋生气的模样,但也不怪自己好嘛,还不是楚辞那个烧包,斜依靠在路边等自己,风把碎发吹到额前也不是到整理下,以为你自己是川流风吗?烧包……

    不过yuri也有点奇怪,按照以前的流程,这么大力度的视频传播朴室长是一定会找自己的,这次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呢。yuri坐在车里拿起手机摆弄了两下拨了过去。

    “朴室长我是yuri,发布会开完了下午放假”

    yuri没有先提视频的事情而是先说了工作的事情,因为在电话打通时她忽然想起朴室长单独和楚辞打过几次电话,是不是这件事楚辞已经知道了。

    “好,那好好休息吧,我看了发布会的直播了,效果不错,网上的评论也很好,不用我们引导或者控评”

    “那最好了”

    听着朴室长主动提了网上评论但也没有提到高阳的视频yuri也就不想再提,只是简单的应答。

    “我看了日程安排,距离下次录制还有两天时间你可以自己休整一下”

    “好的,谢谢室长”

    说完yuri就挂断了电话,看来效果还不错,yuri好心情的按下车玻璃让微风吹进来。

    嗡嗡~

    手机再一次震动,yuri看清来人后一脸的嫌弃。

    “喂,又怎么了?”

    助理听着yuri这不耐烦的语气也关切的通过后视镜看了看她。

    “知道了,我现在回去了”

    “好~“

    yuri三两句把电话挂断,不耐烦的撩拨了两下头发,果然刚吃了一点荤腥的男人就像狼一样藏不住自己的大尾巴,催什么催。不过这份执着也蛮可爱的,yuri这么想着又笑了出来。貌似昨晚在动情时刻听到他的喘息了,有点撩,有点害羞的感觉。

    助理看着镜子里的yuri一会烦躁一会笑,只以为她被罗PD折磨疯了。

    嗡嗡~

    “你又怎么了”

    yuri抓起手机看都没看就放到耳边,以为又是楚辞那个讨厌的家伙。

    “是我”

    “哦,不好意思,朴室长,我还以为,还以为……”

    yuri急坐起端正态度,这种态度是很失礼的,如果自己还是新人还不知道会被怎么惩罚。

    “以为是楚先生”

    “呵呵”

    yuri尴尬的笑着,庆幸朴室长没生气。

    “我刚才忘了告诉你,有个摩托车的代言找你,你明天下午来一下好了,本想帮你压下评论,没想到还歪打正着了”

    “好的,谢谢室长”

    “嗯,那就没事了”

    “室长,再见”

    “嗯,最后多说一句,女人呐,还是温柔点好”

    yuri听着朴室长的叮嘱只剩下尴尬的笑,自己刚才有那么凶吗?

    挂掉电话后yuri简单的把室长的安排和助理说了一遍后就下车回家了,要说也有一周没回来了,不知道楚辞现在在家里搞什么鬼呢,这么三催四催的。

    yuri把耳朵贴在房门上听着里面的声音,安静的没有一丝声音也不像有人在啊,打开房门看着里面依然寂静。

    “楚辞?楚辞?”

    没有人回答,yuri这次换掉鞋子推开各个房间门找人,这摆设和自己离开时完全没有变化嘛。

    “喂,你在哪里啊~”

    yuri夹着手机费力的脱掉身上的工作服,单腿站着怎么也撤不掉另一只裤腿,不免喘气有些粗。

    “宝贝,不要这么喘气,我会心动的”
146、躲不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