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调戏(1/2)
作者:卷了个毛
    越喝越清醒,这种感觉yuri终于了解了。

    之前都是听失恋的妹子这么说过,今天怎么会也有这种感觉。越喝脑子里越清晰的显示稍后会发生的事情,感觉让自己脸红的不是桌子上的烧酒,而是那曾经触摸的腹肌,那性感的胯骨。

    yuri坐在饭桌前摇了摇头,想把脑子里奇奇怪怪的想法摇出去,否则一会鼻血流下来未免太丢人。

    “这就醉了?”

    sunny拿起红酒杯喝了一大口,看着对面人微红的脸颊,这可不是她的正常水平。

    “哦,好久没喝了而已”

    yuri拍了拍脸,想让自己振作一下。呼了一口气,再次拿起酒杯和sunny碰杯。

    泰妍在旁边一边看着四周的景色一边吃着冰淇淋,作为酗酒人事的专职司机她一向有自己的职业道德。

    “一会要不要在山下转转”

    几人在南山塔上的西餐厅用餐,俯瞰下面的人流涌动,感觉下去转转是很惬意的事情。

    “这大晚上的”

    “只有晚上才能不被发现,傻”

    泰妍从窗口转过来拿着吃冰淇淋的大勺子敲了sunny一下。

    “好吧,就当醒酒好了”

    sunny揉着脑袋只能妥协。

    “额,算了吧,醒酒不是白喝了”

    yuri持反对意见,她才不要醒酒,她要趁着酒劲把今晚混过去,只要不是完全清醒就好。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啊,感觉你有点故意买醉的意思”

    sunny眯着眼睛狐狸般的凑近看着yuri。

    “哪有”

    yuri轻声否认,转了转眼睛又拿起了酒杯喝了一大口。

    看着yuri不自然的表现,sunny和泰妍两人对视后默契的点了点头,果然有鬼。

    城北洞

    楚辞定好的鲜花早早就送来了,楚辞按照网上的追女秘籍,让鲜花公司把室内装扮好后还订做了一个玫瑰熊放在卧室的床头,后来思索了一下又被它抱去了浴室。

    鲜花公司的工作人员本着为客户保密的协议,虽然看到了室内的建筑以及布置但还是要守口如瓶,为了保住饭碗心里多痒都不能说,只能暗叹好命的女友都是人家的。

    楚辞看着室内布置的差不多了,看了看手机晚饭时间早就过去,把点好的餐取消后转身去酒窖拿了一瓶香槟放在冰桶里才满意的走向阳台。

    “小家伙,你马上就要有女主人了”

    楚辞看着低头吃食的布偶猫十分乖巧,用大手温柔的抚摸着布偶猫的头。

    这只布偶猫浑身雪白,耳朵和脸上是渐变的棕色,湛蓝的眼睛雪亮雪亮的,棕色蓬松的尾巴一摆一摆的十分惹人喜爱。软乎乎的肉垫让人想无时无刻不去抹上一把,红红的小嘴此刻正在一张一合。

    这只猫是楚辞隔着橱窗一眼就看中,只是在路上闲逛的他鬼使神差的在隔着橱窗与这只猫对视一眼后就决定将它买回去,它那双眸子和懒散的神情就像有魔力一样吸引他。

    看着它一口口将猫粮吃完,楚辞才拿起钥匙出门抓人,布偶猫看着主人急切的步伐喵了一声然后翻身睡了,就是这么沉不住气,喵~

    楚辞跟着yuri最后给他发的位置信息前往南山方向抓人。

    坐在出租车内,楚辞看着两边的灯光,对着玻璃的上的影子又整理了下发型,这一丝不苟的发型可是他费了好多功夫在浴室吹的。

    “今天是要去求婚?”

    前往的目的地是南山塔又这么紧张的整理发型,中年司机大叔试着猜测道。

    “你说能成功吗?”

    楚辞也乐得和他聊天。

    “看你这一表人才的样子应该会同意,不过小伙子啊,要是求婚怎么也要买个花”

    “花?”

    “女人不都喜欢花嘛”

    司机趁着红灯还白了他一眼,一副楚辞没文化很嫌弃的样子。

    楚辞看着司机的大白眼,笑着摸了摸鼻子,花啊,家里有的是。

    如果说楚辞今天的准备工作有什么失误的话,那肯定是没有尽早的把yuri给控制起来。

    看着眼前这个走路迈八字步,不断的晃着脑袋往泰妍身上扑的人,楚辞觉得一切的准备都白费了。

    泰妍看着楚辞皱着眉头一步步靠近,心里莫名的心虚起来,每次醉酒后自己都在现场,这样很伤好嘛。

    “那个,呵呵”

    泰妍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只好干笑。

    楚辞那吹得一丝不苟的头发,利落的一身西装明显是要干大事的样子,看着怀里yuri喝的这个死样子,别是把人家的大事给耽误了。

    “来,喝点腿~”

    sunny迈着迷幻的脚步从远处走来,脸上没有喝醉的迹象手里拿着矿泉水瓶但嘴里的舌头却大了,还喝点腿,你咋不说再吃点胳膊呢~

    泰妍更是没眼看楚辞越来越黑的脸了。

    最后yuri是被楚辞从山上抗下来的,一路坐在车里也不老实,不是打开窗户要蹦出去就是想拉开天窗爬出去,用强烈的行动表现出想上天的意愿。

    一路开到城北洞的家里,yuri下车时迈的步伐还划着弧线呢,不过还好,终于知道对面站的人是谁了。
147、调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