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雷狼(1/2)
作者:b曾心动
    男童短暂失神后,气怒得虎牙磨出“嘎吱”不停,心里似有一团火焰喷发,烧得他单目通红,出拳再也不讲什么章法,拳挥乱舞。

    雷狼冲过来,咬他一口,碎肉横飞,他也不避不闪,就是一拳轰去,连番大战,他的体力消耗巨大,难已用肌肉颤抖来抵挡攻击。

    拳头也没刚才那么勇猛,有时一拳砸过去,雷狼尽可避开他的攻击。

    空中的女子也看的胆颤心惊,这小子的意志力超绝,和他家少主差不多,悍不畏死,贯用以命搏命的战术。

    突然,左方一头雷狼冲出,来势凶猛,此时小雨轩刚好一拳轰在右方的狼首,狼头爆裂开来,醒目刺眼,血液宛如突泉般喷出。

    “噗哧”!

    左方的雷狼一口咬上小雨轩大腿,只见一块血肉被活生生撕扯下来。

    痛得小雨轩牙嘴直抽,豆大的汗珠滴落不止。

    此时,背后的风灵儿发现轩儿受了重伤,一双凌目,凶光突起,仿如一头猛兽要立马发狂,气势凶凶。

    原本握在右手的青灵,青光暴涨,璀璨夺目,涨到三米左右,凌驾于灵儿双手间。

    手腕旋转,三米青灵也绕灵儿姐弟俩左右飞舞,冲上来的雷狼也被剑芒瞬间劈飞出去。

    灵儿伸出左手,一轮青色光球在手掌中升起,光芒万丈,炙烈亦狂暴,炫风卷起,散发出去的十多束青光纷纷变幻成风刃,斩向四周扑来的狼群。

    风刃锋利无比,落在雷狼妖身上,划破一道道渗血伤口,虽不致死,也暂时压制住它们的攻势。

    最后,青色光球幻化成狼形,落下地面时,如小狗一般大小,周身通体发出青芒,非常刺眼,没有皮毛,只是元素体所化。

    几秒钟后,元素狼体开始暴涨,涨到五米左右长,两米多高,比一般的雷狼大了数倍,看上去,威猛无敌。

    元素狼周身冒着青光,没有原先那么烁目,狼首处的元素獠牙,却青的发紫,似有万丈光芒要爆发出来,同时四足利爪也差不多幻化成形。

    仰天长啸的姿态,威风凛凛,但并没有嚎叫声发出,必竟它只是元素体所幻化。

    灵儿左手一指,它就迎上四周的雷狼,蒲扇大的前掌一下就拍飞一头雷狼,张口喷出一道锋利十足的风刃,寒光迫人。

    “咔嚓”一声,斩向拍飞出去的雷狼,一声惨嚎,后腿就被斩落,趴在地下,瑟瑟发抖……

    有元素风狼在此守护,两姐弟暂时无性命之忧,灵儿忙取出几枚丹药给小雨轩服下,接着,自己也吞服几枚“回元丹”。

    不远处,王天立三人被群狼个个击破,艰难地支撑,似已到了生死垂危的地步。

    远方群山中,一名老者踏空而来,脚下紫光弥漫,浑身还伴随着雷弧游离,慢悠悠地向出口处走来。

    元素狼刚出来时,大发神威斩了几头雷狼,但雷狼一次次地进攻,它的身体已暗淡不少,青光泛白,身形慢慢扩散。

    估计,再撑个十分钟左右就会彻底消亡,风灵儿眉头紧锁,她似乎要做出什么选择,但几次看到雨轩的神情,她迟迟不愿实施。

    若扔下他们三人,两姐弟先行逃命,她估计,雨轩肯定不会同意。

    到底该怎么办?原本以为这天使族女子会出手相助,但她却远远旁观,视而不见,根本不顾他们这些低阶武者的死活。

冰封雷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