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陷入危机(1/2)
作者:b曾心动
    第二日清早,五人在王城外面买了很多物品,一番乔装打扮后,坐上了三辆四轮马车,准备出发。

    秦天宇身穿一套普通的粗衣麻布,腰间挂了十多个储物袋子,远远看上去,像极了丐帮弟子,只是少了丐帮弟子秃废的神情。

    小雨轩看着秦天宇这一身打扮,心里甚是讥笑,原来他脱下法袍,穿着麻布后,比普通人还不如,那高冷气质全靠法衣衬托而出。

    两位师姐都是一套武者劲装,精神饱满,英气十足,只是沈师姐脸庞还是蒙着一层青纱。

    五人踏上了天风王国到神龙帝国的官道。秦天宇的四轮马车走在最前方,马车上装有几口巨大的箱子,箱子里面的东西却很沉重。

    一路上,车轮与地面磨出了两条深深的沟壑,全程都是“嘎吱、嘎吱”声响个不停。

    陈师姐与沈师姐共坐的四轮马车在中间,最后是小雨轩和陆之扬的马车,三辆马车都没有顶棚遮盖,满满当当地装着这些大箱子。

    第二天,五人的马车路经一片平原时,前方传来“隆隆”的声响,大地都在颤抖,似有千军万马奔腾而来,滚滚杀气如狼烟,向马车这边扑来。

    小雨轩神识外放,在距离他们两千米左右,有百匹左右的战马裹着浓烟尘暴向他们冲来,为首的那个大汉,竟然骑着一头雷狼,冲在最前方,与后方的战群已拉开了一段距离。

    五人望着远方的战群,一脸茫然,这些土匪真是不怕死,敢打劫到我们身上来了。

    土匪骑着马匹冲到三百米外时,秦天宇开口道:“全杀掉,一个不留!不能走漏任何风声”。

    片刻后,这些土匪连同战马全都倒下,出手的秦天宇一脸不屑,因土匪中只有一名玄境和十几名凡境武者,其它都是凡人。

    没有任何顾虑,就被秦天宇一人屠完,残缺的肢体层层叠叠堆在一处,如小山包一般高大,看起来恶心不已,稍不注意,可能还会呕吐,临走时,还被他抛下几个火球烧成灰烬。

    滚滚青烟缭绕,火焰片刻就吞噬了尸山,咆哮不停。血腥味、尸体焦糊味…整体弥漫在空气中,刺鼻难闻,胸闷难受,惊的两名师姐立马走向远方,连看秦天宇的眼神都怪怪的,觉得很不可思议。

    夜色落暮,五人距离目的地只有几百里,决定好好休顿一晚,明日清早再出发。

    当陆之扬点起篝火时,小雨轩自告奋勇地要外出猎杀妖兽,以示换换口味,一会儿时间,只见他拖着两头百多斤的野狼回来。

    他随手扔了一头在秦天宇脚下,剩下的一头交给陆之扬处理。

    半柱香后!

    篝火旁五人吃着香酥的野狼肉,秦天宇开始计划明日的战术。

    一番商议至深夜,五人尽然吃完了一头野狼,腹中都差不多饱满,剩下的一头野狼被秦天宇扔进了灵兽袋,应该是喂养了他那坐骑-金翅大鹏。

    晨曦初露时,五人向着官道走去,前行了大约二百里,突然,前方出现十余名玄境武者拦截马车。

    秦天宇鼓动真元正要攻击来者,为首的一名蓝衣武者忙开口说明他们的来意。

    原来他们是那群悍匪中的先锋人员,在此等候天风王国的使者,秦天宇扔过去一封天风国公的书信。

    蓝衣武者看完书信后,知晓了五人的身份,要带秦天宇五人去另一个地方交换公主。

    五人一阵心悸,这群悍匪并不蠢,他们与国公大人约定的交换地并不是同一地点。

    改变方向后,一群悍匪领着三辆马车向右方前进,一路上,不时有悍匪转过头来盯着马车上的两名女子,毫无掩饰自已贪欲的目光,也许,他们已把两名女子当成了自己的物品。

    再次前行了百里有余,前方出现一座座群山,群山的西面则是一条大河,河面宽约两里,河中央有一座大船驻立在水面,在未抛下锚的情况下,急流地河水竟不能带动大船移动分毫。

    五人抵达河面时,早有几艘小船在岸边等侯。悍匪开始抬着马车上的箱子装入小船,五人被单独安排在一艘小船上,缓缓地向大船靠近。

    在靠近大船五百米左右时,小雨轩一同五人惊鄂,大船竟然是乌钢结构,船体乌黑发亮,坚实厚重,船舷上刻画了许多未知符文,有些符文还散发出耀眼的金芒纹络,望一眼,五人都心惊胆战,似能感受到金芒符文的不凡,有古怪,这船绝对不简单。

    五人一阵腾跃,纷纷落在甲板上,甲板很是宽大,大约方圆有五、六十米左右,中央站着五名蒙面武者,清一色的地境修为,吓到五人连忙踌躇不前。

    五人中年长的老人开口道:“秦公子莫慌,我等对你并没恶意。”

    老人的话惊的秦天宇一个踉跄,尽然被他们认出自己来,秦天宇一脸惊诧地问道:“各位朋友到底是谁,尽然能认出在下”。

    “我等兄弟只是想借秦公子身上一物,并没其它意思,望秦公子能配合我们,至于你期望的那三人,你不必担心,我们已有人去招呼他们”。老人的话平静中还带有几丝威胁的口气。

    五人就算再笨也知道了,根本没什么悍匪,这次的计划都是针对秦天宇的,不然他们不可能对自己几人的底牌如此了解。

    小雨轩脚步开始向后移步,他想跳进大河里,逃离此地,这几人主要是针对秦天宇,希望不要太在意他就行。

    一步、两步、三步…小雨轩一阵窃喜,果然这几名地境武者的注意力,没有放在他身上,他眼珠左右转了一圈,双脚用力向甲板一蹬,小身板一跃而起,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船体下方的河面。
35 陷入危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