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正面交锋(1/2)
作者:b曾心动
    想到种种后果,秦天宇不禁打了个冷颤,神色凶露,瞬间心里一阵猛烈的杀戮激起。

    只见他缓缓取出一把三尺长剑,剑体锋利无比,剑身中间一条凸起的线条上,镶嵌了两枚烁眼的妖核,缕缕符文交织在一起,散发令人发栗的寒光剑气。

    抡起剑身,四周发出阵阵剑啸声,直击脑膜,似有无坚不摧之势,斩灭眼前所有的仇恨。

    雨轩见来势凶猛的秦天宇,不由的一阵胆寒,第一次见到镶嵌妖核的兵器,没想到这秦天宇不愧为掌门之子,身家如此丰厚,竟有兵器大师专门为他铸造了一把利器,最少都能平增他四成实力。

    此时,一阵穿透耳膜的爆戾声响起,秦天宇恶狠狠的吼道:“小子我要用你的血祭炼我的剑”,话还未说完,就冲向黑暗中一阵劈砍。

    雨轩连忙运转拳头处的肌肤,快速颤抖不停,一拳轰向眼前的巨剑,眼看就要一拳轰在剑身上。

    突然,他感觉自己的拳速瞬间变慢了一半,原来就要击中那道剑体,而那剑气骤然加速,一剑反劈在自己的手臂上。

    一阵火花乱溅,接着,又似金属撞击声响起,声颤如麻铺天匝地。

    此时,两人同时被对方震住,几步后退拉开了彼此的距离。

    雨轩感到浑身酥麻,好似被强大的电流击中了身体,他立马动用天地印开始炼化身体里的电流,没想到这剑攻击时,竟带有雷电属性。

    今日,要不是自己的身体对雷电有极强的抗性,换成其他人定会被这雷电麻痹当场,瞬间就会失去行动能力。

    而且这混蛋刚刚好似动用了时间大术,能减缓我的攻速,瞬息提升他自己的攻击速度,这太逆天了,都有点不可思议,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这混蛋不死,将是自己的惊世大敌,强悍的时间术配上那强大的兵器,基本在同阶中算是无敌的存在。

    雨轩思忖片刻,开始再次退后几米,他感觉离眼前的混蛋稍远一点,才能让自己暂缓松一口气,本能反应,觉得安全保障才能高一点。

    同样惊讶的不只是雨轩,秦天宇也是一样不惑,自己有神兵在手,配合着时间大术,竟然没把那小子的手臂砍断,甚至连伤痕都未出现一道,这小子的防御也太变态了吧!

    看来自已是低估了他的实力,在他眼里,这个小痞子无足重轻,只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孩,得罪他纯粹是在作死,整死他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没想到他今日与自己对战,可以与我匹敌,不行,不能这样耗下去。

    见此情形,他开始有点慌了,要是这小子转身就跑,自己还真拿他束手无策,看来得动用自己的绝世战技击破他的“乌龟壳”才行……

    片刻后,双方又是猛烈交战了十多招,各自都拿对方没什办法。

    两人都是弓着身子,气喘吁吁,死死地盯着对方,好似在等待对方露出破绽,又仿佛是在准备发动什么大招,决定一招定身死。

    与此同时,躺在兽皮身上的沈嫣然却出现了异常,只见她眉头紧锁,紧绷着身子,好似要挣扎起来,但努力一阵后,发现还是于事无补。

    她慢慢放开心神,灵魂向脑海深处飘去,因为意识深处有个声音在催促她,不停地在呼喊她的名字。

    “嫣然,嫣然,快醒过来”……

    随后,嫣然发现自己的灵魂来到了一片灰色空间里,四周烟雾朦胧,再也别无它物。

    突然,一道青色光影至雾霭最深处飞来,只见那雾霭缓缓向两侧隐去,青光穿透雾霭映入嫣然瞳孔中,前方的景象很是神秘难测,青雾缭绕,翩翩起舞……

    “是你”……

    嫣然惊喜万分,她又一次看见了,上次铁船甲板上的青鸟,那青鸟四周弥漫着一束束青光,头顶上竖冠耸立,凌光灿灿,仙风凌凌,一股高贵威赫的气息迎面扑来,使人产生一种顶礼膜拜的意向。
48 正面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