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诱惑一幕(2/2)
作者:b曾心动
    他一声长啸后,口中咆叫道:“王者十字斩”!

    雨轩听到十字斩,心里一紧,眼皮直蹦乱跳,好似马上会有什么意料之外的事要发生。

    接着他连忙后退,心思电转,这十字斩不会像那个什么飞天斩,连着给自己来十下吧,当时才五下就破开了我的防御,若这十字斩真斩十下,恐怕自己今日小命难保。

    他还在迅速后退时,却见那胡须男幻化成了一道“十”字剑芒,整个身体都隐藏在剑芒中,看不清任何身影。

    眼皮越跳越快,他有一种预感,自己应该立马跑路,突然,他发现了下方众妖兽的异常,一群妖兽已开始向地面女子的方向扑去。

    他暗骂一声,“草”!太他妈卑鄙了,他不得不回身向地面冲去。

    众妖兽刚要生吞了眼前的女子,上空却有一道杀气死死地锁定了它们,仿佛天空有陨石坠落下来,那磨擦的声音如音暴般,不绝于耳……

    砰!

    雨轩用身体当作武器,砸得靠近女子身体四周的几头妖兽,纷纷弹射出去,并且它们口中发出阵阵哀吼,不断地在地面滚来滚去。

    轰!

    胡须男子的“王者十字斩”劈在了雨轩脊背,他顿时感觉到一股庞大的震荡力窜向自己的内脏,这股震荡之力宛如排山倒海的巨浪,一波接着一波摧残着身体中的各个器官。

    云飘飘看见四周的妖兽围攻上来,一脸怅然准备接受自己的命运时,天上却出现一道人影直接砸飞了所有妖兽。

    她一阵窃喜,心中默默地感激这位师弟,救命之恩,无以为报。

    突然,男孩眉头一皱,腮帮子一鼓,一口鲜血直直地向云飘飘脸上喷去,她本能地举起一只手臂一挡。

    雨轩此时感觉全身相当难受,这个什么十字斩竟是真元震荡形式,自已的内脏都快震散了,但这股震荡之力还源源不断,似有震碎自己全身内脏器官之势。

    僵持了几秒后,雨轩双腿一软,整个人被震荡之力一推,向前推进几步,终于倒下。

    “啊”!

    云飘飘发出尖叫声,只因眼前雨轩竟直直压在她身上,一张稚嫩的脸紧紧地贴在她的脸颊。

    顿时云飘飘满脸通红,宛如一个成熟的红苹果,散发出诱人的气味,她本想推开压在身上的男孩,但却从男孩身上感受到一股震荡之力,死死地压着她,让他们两人暂时都无法移动分毫。

    此时的云飘飘感觉自己呼吸困难,鼻尖环绕着一股异样的气息,那是雨轩在大口地喘气。

    她胸前的玉兔,似承受不了雨轩身体的压力,犹如被人挤压的气球,马上会被压爆。

    云飘飘只有紧闭着双眸,甚至也暂闭上的呼吸,默默地承受着一切,她可是从来都没有经历过如此羞人的一幕。

    但雨轩此刻更加难受,鼻尖的香味异常浓郁,一股劲地钻入脑海,刺激他的某些中枢神经。

    只见他胸膛压着的两个玉兔,异常柔软,还作出不规律的起伏游动状态,此时此刻他感觉身体中似有一种异常,不断地冲击自己的全身神经,甚至浑身都有一种麻酥的感觉。

    雨轩为了让自己更清醒一点,狠狠地咬了一口自己的舌头,开始运转天地印炼化身体内的震荡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