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三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我总感觉,你的假期比我的多。”明暖微微侧头,看向齐君泽说到。

    “是吗,我没觉得。”齐君泽挑挑眉说道,他刚开始那几年把所有的假期都给了战友,现在算是看到回报了,但是他肯定不会给明暖说就是了。

    冬天的风吹在人的脸上,微微有些疼,明暖往衣领里缩了缩脖子,齐君泽微微转身,不再面对明暖,而是变为了和明暖并立,明暖并没有在意齐君泽这个小小的动作。

    齐君泽侧眼看了看明暖与他的距离,还有明暖的身高,做到心中有数。

    突然,齐君泽伸出手,胳膊从明暖的脖子后面绕过,微微用力,明暖就被带到他身边,齐君泽今天穿了一件黑灰色的毛呢大衣,里面是白色的高领毛衣,而且敞着怀,明暖今天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所以她很怀疑齐君泽会不会冷。

    也许齐君泽的身体比较好,不怕冷,明暖这样想到。

    现在,齐君泽把明暖禁锢在怀里,明暖的脸贴着齐君泽的胸口,隔着厚厚的大衣和毛衣都能闻见属于齐君泽的味道,伴随着洗衣皂的味道。

    “不冷了吧?”齐君泽低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嗯”

    声音闷闷的,明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害羞。

    一个老阿姨,竟然害羞了,只能说是齐君泽的魅力太大了。

    齐君泽用自己的大衣裹住明暖,明暖顿时感到一阵温暖。

    一件大衣,裹着两个人,两个人紧紧的贴在一起。

    “等我找时间去看你。”齐君泽尽量的把语气放的轻柔。

    “嗯,我等你。”

    明暖没有矫情的说什么,你不用来了,她知道自己会想齐君泽,齐君泽也会想自己,如果条件允许,为什么不多见几面。

    “等你回来了,我们就打恋爱报告和结婚申请好不好。”齐君泽幻想着以后和明暖在一起的美好生活,眼角带笑。

    “但是你要先获得我爸妈的同意。”明暖幸灾乐祸的说道。

    呃,这真是一个难题,齐君泽知道陈姨和霍叔是想多留明暖两年的,要是让他们知道自己早早的就拐走了明暖,恐怕自己的日子不会很好过哦,还有霍家的三兄弟,想到这里,齐君泽不禁面露难色,不过他也相信,自己会让他们满意的。

    “到了北京,如果有男生追求我怎么办?”明暖抬起头故意疑惑的问道。

    “不理他们。”齐君泽语气略微紧张,有急促的说道,“不准理他们。”

    这确实是个问题,明暖长得这么漂亮,有这么聪明,到时候那些烦人的雄性生物一定不不少。

    一定要想办法,去那里晃一圈,宣誓一下主权。

    随即,齐君泽又放弃了这个做法,毕竟是在军校里,这样对明暖的影响不太好。

    “如果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就找秦大哥和维武哥。”齐君泽细细的叮嘱。

    “嗯,我知道,你放心吧。”明暖乖巧的答应。

一百七十三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