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一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去把老霍叫来,就说我有事找他。”白锦国对着警务员说道。

    “是!”

    ……

    “老白,你找我?”霍建国进来后问道。

    “你先坐,咱们慢慢聊。”白锦国指了指对面的沙发。

    慢慢聊,难道是出了什么大事?但是看着白锦国这满脸喜气的表情,也不像啊?

    “老霍啊,今天咱们就闲聊一会,劳逸结合嘛,不能一味的工作,你说对吧?”白锦国来了一个略微有些尴尬的开场白。

    不明白白锦国是什么意思,霍建国也只好顺着他说了。

    “小明暖最近怎么样啊?”东拉西扯了半天,白锦国终于把话题扯到了明暖身上。

    “暖暖?”霍建国不明白白锦国为什么突然把话题扯到了明暖身上,但是回答道,“暖暖她最近去北京进修了。”

    “哦,去北京进修了,那挺好,进修好啊,充实自己,年轻人就该不断的学习。”白锦国干巴巴的赞扬道。

    霍建国越来越觉得奇怪了,老白今天怎么了?

    “老霍啊,你看看,这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孩子们都长大了,都到了该成家的年纪了。”白锦国颇有感触的说道。

    这句话也触动了霍建国,“是啊,孩子们长大了,咱们可不就老了吗?你看看我,都有白头发了。”

    “是啊,咱们都老了,以前好几天不闭眼都不觉得累,现在在这办公桌跟前坐上半天就累的直不起腰来。”白锦国说着说着倒真的感慨起来。

    “以前孩子们都在身边,不觉得有什么,现在孩子们一个个离开我们身边,到家还有点不习惯呢。”霍建国想到如今几个大孩子都离开了父母叹了一口气说道。

    “你们还好,有个小明曦陪在你们身边,我和老顾那才真是孤单呢,回到家就俩人,到现在有时候她连饭都不想做了,随便热热剩饭我们老两口就凑合过去了。”

    听到白锦国的话后,霍建国也不知道说什么,两个人都有一阵的沉默。

    “没事,以后来我们家吃饭,咱们俩家在一起吃,人多热闹。”霍建国很快恢复了情绪,豪爽的说道。

    “那就这么说定了。”白锦国也不在沉浸于刚才孤寂的情绪,就好像刚才两个人的孤寂都是错觉,“你说咱们两家要真是一家人就好了。”白锦国貌似感慨的说了一句。

    “咱们现在不就跟一家人一样吗?”霍建国没听出白锦国话里的意思笑呵呵的说道。

    “我是说真的一家人。”白锦国再次说道。

    霍建国这时候品出点意思来了,看着白锦国,“老白,你这话的意思是?”

    “老霍啊,你说说咱们两家的孩子一个比一个懂事,上学啊工作啊都不用咱们操心,那我们现在不就还惦记着他们成家这一件事情吗?”白锦国推心置腹的说道。

    现在霍建国已经完全明白了白锦国的意思,心里觉得有点别扭,虽然说一家有女百家求是养女儿的乐趣和自豪,但是真到了那么一天,知道自己的女儿被人觊觎,心里还是会不舒服。
一百九十一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