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五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家里来信了?”看着小燕笑的十分开心,明暖问道。

    “嗯,是家里的信。”小燕点点头,把信封打开,读完信后,小燕开心的抱住明暖,原地蹦了几下。

    明暖拍了拍小燕的后背,要知道现在的小燕可是成熟多了,看来信里一定说了什么好事情,才让她这么激动:

    “明暖,你知道吗,我哥说我们老家修路了,能直接通到县城。”小燕兴奋的说到,“修了路,我妹妹就能去县里读初中了。”

    “真好!”明暖由衷的说道,想要富,先修路,这个道理是亘古不变的,相信小燕的老家会越过越好。

    “你家里来信还说什么了?”明暖又问道。

    小燕的表情略微有些不自在,“没说什么。”她用手捋了捋头发说道。

    看到小燕的表情明暖有些疑惑,这明显是有事,但是小燕却不愿意说,这可奇了怪了。

    看着明暖探究的眼神,小燕的脸红起来,呐呐的说道:“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爹娘说,说让我处个对象。”

    “哦。”明暖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小燕比她还大两岁,她父母不在身边,催她找对象也是正常的,毕竟有了对象,也多了一个人照顾她,她父母也能放心一点。

    “那你呢,有喜欢的人吗?”明暖靠近小燕问道。

    “这,没有。”小燕摇摇头说道。

    “真没有?”明暖继续问道。

    “真没有,有我肯定不骗你。”小燕看着明暖说道。

    明暖看小燕的表情确实不像是说假话,便点点头说道:“要是有了你可得告诉我。”

    “你放心吧,我肯定不瞒着你。”小燕点点头。

    “小燕,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明暖从抽屉里拿出一张纸递给小燕说道。

    “这是什么呀?”小燕笑着问道,当她看到上面的字时,惊讶的睁大了眼睛,“结,结婚申请!”

    “你真要和齐营长结婚了?”小燕做到明暖身边问道。

    明暖点点头,说道:“其实我也不知道,虽然早就认定了,但是……”

    “但是心里还是有些顾虑是吗?”小燕的声音放轻,听起来很舒服。

    明暖点点头,没有说话。

    “这几年,我也看出来了,齐营长是真的喜欢你,对你好。”

    明暖继续点点头,她知道,但是想到要和他结婚,除了甜蜜,心里还有一些不确定,她反思自己是不是太矫情了。

    “没事的,我相信齐营长以后也会对你好的。”

    “我知道。”明暖说道,“就是感觉跟做梦一样,我就答应了要跟他结婚。”

    “那这个梦好吗?”小燕略带调侃的问道。

    明暖想了想,诚实地点点头,“好,很好。”

    “那不就得了,那最好你一辈子都不要醒过来。”

    ……

二百一十五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