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明暖,你看我这样行吗?”小燕换好衣服问道。

    “你穿上你那件刚做的褂子吧。”明暖看了看说道。

    “不用了吧,反正就是走个过场。”小燕犹豫道。

    “穿的好看点,不是为了给那个张自水看,是给咱们自己看,等你相完亲了,咱们去百货大楼逛一逛。”明暖穿好衣服说道。

    “行。”

    收拾好两人就坐着军区的补给车到了市区。

    张大姐说约在了人民公园,明暖和小燕又坐着公交车到了人民公园,看了看表,现在是九点十五,约的时间是九点半。

    明暖和小燕用眼睛搜索着“可疑的人员”。

    明暖和小燕坐在长椅上,因为这一天是周末,所以可以看到好多人带着孩子出来玩,这时候天气不冷不热,正是出来玩儿的好时候。

    明暖看到一个男人对着她们看了好几眼。

    拉了拉小燕,示意她看看那个男人,“是不是他?”

    “我也不知道。”小燕轻声说道。

    过了一会儿,那个男人慢慢的朝她们走过来,“请问,是李小燕同志吗?”

    “你好,我是李小燕,你是张自水同志吧。”小燕站起来伸出手说道。

    “对对对,我就是张自水。”张自水一把抓住小燕的手狠狠摇了两下。

    小燕的嘴角有些尴尬,不着痕迹的把手抽出来,“这是我同事,霍明暖。”

    “你好你好,霍同志。”张自水看清明暖的长相后,殷勤的伸出手。

    “你好。”明暖轻轻挨了一下他的手就收了回来。

    小燕和明暖交换了一个眼神,对这个张自水的印象都不是很好。

    “那咱们走走?”张自水征询的看着明暖和小燕。

    “走走吧。”小燕点点头说道。

    三个人走在公园的路上。

    “我听我姑姑说,小李同志是大夫?”张自水故意问道,明暖才不信他不知道呢。

    “我经验少,现在也就给有经验的老大夫打打下手,学习经验。”小燕谦虚的说道。

    “小李同志这么好学,一定能成为一个好大夫的,我打小就特别敬佩大夫,治病救人,多高尚啊。”说着张自水朝着她们俩竖了竖大拇指,“小霍同志也是大夫?”

    “对。”明暖点点头没有多说。

    “张同志是做什么工作的?”小燕轻轻的问道。

    “这,”张自水的表情略微有些不自然,然后很快调整过来说道,“我在钢厂上班,平时你们上班累不累啊?”

    张自水就简单的说了一句就转移了话题,这很明显的就是有问题啊。
二百二十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