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就问你气不气(2/2)
作者:燕七爱吃鱼
    “不知杜姑娘,有何贵干?”

    既然暂时弄不死对方,那就换种方式相处,吴氏不介意自己先开口。

    杜筱玖突然意识到,吴氏可是个老妖婆,走过的路可比她吃过盐还多,平常套小伙伴话的招数,怕是不顶用,说不得还暴露了自己的目的。

    自己有时候做事,确实太冲动了。

    但是来都来了,不能干坐着吧?

    怎么说呢?

    来找你要杜家文书的?首告证据藏在哪里?

    这肯定不行。

    她两手交叉,无意识的搓了搓大拇指,灵机一动:“那个,张大人抢了我的地形图,你们家得给个说法!”

    吴氏一口闷血差点没喷出来,这姑娘故意来捣乱的吧?

    郑嫂子忙上前打岔:“杜姐儿,你这是什么话?我家大人昨个儿就出城了,什么时候抢你的地形图了?”

    “就昨个儿!”杜筱玖没好气的说道:“要不是他抢了,今个儿就该是我在平津侯面前立功!”

    原来如此!

    吴氏真是憋了一口气,她强按住脾气,问道:“你一个小丫头,一不是官员,二又不缺钱,要功劳干什么?

    再说了,一个小孩子,怎么能往剿匪的地方跑?这种危险的事情,自该交给衙门里的官员去做。”

    杜筱玖简直被惊呆了,她瞪圆了眼睛:“你厚颜无耻的样子,还真跟你儿子一模一样。”

    吴氏气的手抖:“滚!滚!滚!”

    这就是来捣乱的!

    杜筱玖若不知道张县丞跟梁家的具体关系,兴许她还能忍一忍。

    一旦知道了,再看见吴氏那张高高在上,矫揉做作的脸,杜筱玖本能的作呕。

    杜筱玖嘿嘿一笑,又将吴氏进一步气了气:

    “人都是靠走的,滚怎么滚?要不,您先给我做个范例?”

    “撵出去!”吴氏是真的要气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