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就问你气不气(三更)(2/2)
作者:燕七爱吃鱼

    翠晴答应一声,就去请杜筱玖。

    杜筱玖话都没说完呢,怎么可能起身:“别忙嘛,等我说完,没礼貌!”

    翠晴脸都绿了。

    杜筱玖重新转向吴氏,满脸的感激:“都说您是大善人,果然名不虚传,之前我还小人之心,猜测您请我大年三十来吃饭,居心不良,我错了,我真的错的离谱。老太太,您大人有大量,别跟我一般见识。”

    她噼里啪啦,将张家请她一起过年的事儿,一股脑全倒了出来。

    吴氏怕什么来什么,但是反应也快:“你要是不想来,我也不勉强,只要你高兴就好。”

    别来了,都广而告之了,那天她要是再暗算杜筱玖,那都不够县尉太太帮忙宣传的。

    既然不能暗算,那何必找杜筱玖在她跟前不痛快?

    杜筱玖激动的站起身:“来!必须来!老太太的好心,我不能辜负!”

    求您辜负一下,成吗?

    吴氏呼吸都大喘了,捂着心口:“哎呦,我心绞痛又犯了。”

    翠晴慌的忙过去帮着顺气:“老太太,你身体不好,可不能太激动。”

    她又对杜筱玖说:“杜姐……姑娘,您去后院厨房,自个儿拿去行吗?”

    她想起在杜家挨的一巴掌,怕杜筱玖又撒疯,没敢喊杜姐儿。

    但是该撵,还得撵。

    吴氏只捂着胸口喊痛,县尉太太一直冷眼看着,听了翠晴的话,不等杜筱玖回答,她就说道:“翠晴姑娘,杜姐儿脸皮薄,你让她自己去,能好意思拿?好歹吩咐个人带着嘛!”

    吴氏喊痛的声音更高了。

    杜筱玖说道:“不用不用,也不要多少,我自己过去,你们照顾着老太太点,这人上了年纪呀,天一冷容易过去!”

    “……”

    你才过去呢,你全家都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