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你们家没人(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中秋脑子空白,吓的脸色发青,说道:“王爷进来就将世子爷拉下床,扔出了院子!”

    慕容王妃急的就要往外走,可惜浑身软绵无力。

    韩嬷嬷将她摁在炕上:“老奴去,豁出去这张老脸,就不信救不出世子爷!”

    她领着几个丫鬟就往清晖园走。

    有韩嬷嬷做主心骨,中秋心里踏实了,神思也慢慢恢复正常。

    “好像是为了那位杜姑娘,”她说道:“我跑出来时,听王爷说世子爷不长记性,还往家里捡人。”

    韩嬷嬷脸一拉,咬牙切齿:“外面不知底细的,就是不能要!”

    元宵心高高提着,也不敢说话,一路低头跟在后面。

    原来杜筱玖被双瑞领着去了王府前院,柳文清的公务房。

    杜筱玖将玉佩一亮,柳文清亲自迎了出来,脸上都快笑出花了。

    “哎呀,杜姑娘,缘份呐,缘份呐!”柳文清将她迎了进去,挥手让双瑞离开了。

    这是世子爷的新宝贝,双瑞可不敢走太远,就蹲在廊下守着,打算一会儿再送进清晖园。

    杜筱玖一进屋,立刻问道:“柳大人,我家里到底什么样了?”

    柳文清倒茶的手一顿,随即恢复正常:“我正想问杜姑娘呢,怎么有人说,张家是你害的?”

    “您信吗?”杜筱玖当然不会承认:“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姑娘,能杀的了孔武有力的张大人和老孺人?”

    柳文清余光瞟了她一眼,皱眉道:“这事不好办呀,毕竟张家大姐儿指认了你,回头你得吃官司的。”

    杜筱玖愣了一下,然后就怒了:“柳大人别吓唬我!之前您说带我来云溪城的,结果自个儿跑了没影。

    若不是您食言,我怎么会被张家算计着去他家里,又怎么会被闯进的土匪劫走,更不会被世子捡了,关在王府出不去!”

    柳文清脸一红,正要辩解,杜筱玖根本不给他开口的机会。

    “刚才双瑞都说了,您已经将张家大姐儿和她娘遣返回乡,摆平了延城县的事,如今您吓唬我,图什么?”

    杜筱玖叨、叨、叨说完,气的肚子直鼓。

159你们家没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