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不想认(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杜筱玖听了小艾的回禀,愣了会神,才说了一声“请。”

    仔细听,声音还微微带着颤抖。

    小艾没听出来,可小玉敏锐的发现了这一点,心一沉,稳稳站在杜筱玖身后,帮其造势。

    慕容王妃进来时,就看见廊下立着位姑娘,着蓝色长裙,不似别家贵女那般繁琐,她只在裙摆绣着几条白色的牡丹,却意外的好看和高贵。

    再仔细看那张圆脸,杏眼长眉,冷峻漠然,同年轻时候的定北王,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慕容王妃激动起来,捂住嘴巴,扶着阿奈的手抖的控制不住。

    阿奈惊讶,也抬眼迅速瞧了对面一下,顿时也呆住了。

    在云溪城时,她和慕容王妃只听过杜筱玖的名字,却从没有见过人。

    都是韩嬷嬷说什么,她们就信什么。

    想起韩嬷嬷,阿奈眼神一暗,她不相信云溪城的时候,韩嬷嬷看到杜筱玖那张脸,就没有多想一想,竟然还蹿腾着王妃抬对方为通房。

    王府老人全清理了,其他人认不住来有情可原,毕竟谁也没有见过定北王年轻时候的模样。

    但是韩嬷嬷,不应该!

    阿奈对韩嬷嬷的心,冷了两分,小心的提醒慕容王妃:“娘娘,冷静。”

    杜筱玖也在看慕容王妃。

    慕容王妃和齐喧,长的特别像,都是凤眼薄唇、鼻梁高挺,尤其鬓角的形状,都是一模一样。

    小玉悄悄说道:“这个夫人好怪异,进来却不说话?”

    杜筱玖没有回答,也没有动。

    她静静立在廊下,黑不见底的眸子看着王妃,目光却又好似穿过对面的人,看向虚空。

    慕容王妃脚步艰难,好似走了很远,也达不到对方姑娘的心底。

    她张着嘴,却说不出话,想伸出手,却毫无力气。

    阿奈不忍心,大着胆子抬头,朝杜筱玖半蹲行礼,说道:“杜姑娘,我们是定北王府的,这是我家王妃。”

    杜筱玖终于收回目光,冷漠的回了礼,抬手说道:“小玉,给王妃看座。”

    小玉连忙进屋搬了把椅子放在廊下,想想不妥,小声问杜筱玖要不要进屋去。

    杜筱玖摇摇头,小玉便不再说话,而是进屋重新泡了茶出来,摆着一旁的木桌上。

    慕容王妃却没有落座,而是同杜筱玖面对面站着,目光紧紧盯着对方的脸,嘴巴颤抖,眼睛似有泪花。

    小玉轻轻皱皱眉,多看了慕容王妃两眼,发现她一只手,紧紧握着什么。

    小玉眼珠子一转,不着痕迹的立在杜筱玖前面一点,挡住慕容王妃,以防她做出什么不利于自家姑娘的事情。

    慕容王妃也察觉了,嘴角勾了勾。

    自己的孩子,安全长大,还有人忠心护着,她的心突然就落到实处。

    慕容王妃激动的喊了一声:“孩子。”

    小玉心突突直跳,想起杜翠翠的话来,急忙看向杜筱玖。

    杜筱玖垂下眼帘,又说了一声:“王妃请坐。”

    慕容王妃开了口,接下来就顺了许多。

    她上前一步,举起手里的半块羊脂玉佩:“孩子,你腰间的玉佩,同我手里的是一对!”

    杜筱玖匆匆扯下玉佩,往木桌上一扔:“那又如何,这是我从别人身上顺来的!”

    慕容王妃停住脚步,脸色痛苦:“你恨我,不承认,我理解!”

    她理解什么?

    杜筱玖心情忽然暴躁,不想看对方的脸。

    阿奈一旁哭道:“郡主,你那张脸跟王爷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没有玉佩,奴婢也知道您是郡主!”

    一声郡主,将小玉惊呆了。
369不想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