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不安分的陆野(1/2)
作者:诗酒会春风
    林再愤怒的瞪着眼睛,下巴被面前陌生的男子用手托起。

    男子脸上带着笑,一只手捏了捏林再的脸,嘴巴里啧啧有声,“听说魔族的女子……”话说一半,男子忽然回手打出了一团黑雾。那黑雾直接轰在了在他背后突然出现的四颗魔骷。“嘿!还想做无谓的挣扎吗?你的魔骷虽然厉害,可也奈何我不得。老实点儿,我让你死的痛快点儿。不然……你大概还不知道吧?我们一族,是群居灵兽。你不会想碰到我那些心里不正常的兄弟姐妹的。”

    男子说着,伸手掐住了林再的脖子,低下头,盯着林再的嘴唇,露出一副垂涎欲滴的神态,“我先尝一尝。”说着,嘴唇朝着林再的嘴唇压来。

    林再目眦欲裂,浑身上下都颤栗着,可却束手无策。

    正当那男子的嘴巴要亲上来的时候,男子忽然猛地起身,之后随手打出一团黑雾。

    叱的一声,一道黑色剑芒撕裂了黑雾,来势没有丝毫减退,依旧朝着男子的脑袋打来。男子大吃一惊,急急的后退一步的同时,侧身避开了剑芒。

    “什么人!”男子怒声质问。

    面前的黑雾散尽,露出了偷袭者的身影。

    看到偷袭者,男子眉头一拧,十分意外。“你……”

    偷袭男子的不是别人,正是陆野。

    陆野双目之中,黑气缭绕,他的手里,抓着一把黑色的剑。

    没有跟男子说任何废话,陆野直接又是接连三道剑芒朝着男子打来。

    这黑色剑芒可以轻易的攻破黑雾防御,男子不敢小觑,一边急退,一边频频打出灵诀。三个巨大的黑色蝎子的身影,突然出现在男子面前,迎上了陆野的黑色剑芒。

    三道剑芒轻易的斩杀了毒蝎虚影,就在毒蝎虚影被斩杀之际,陆野的身影犹如离弦之箭,直接扑了过来。陆野的动作极快,快的在原地留下了一个残影。扑来之际,手中的黑剑不停的挽出剑花,一道道黑色剑芒,犹如漫天箭雨,不断的打来。

    男子心底虽然震惊,竟也并不慌乱。接连打出黑雾,转眼间,周围被这黑雾笼罩,好似漆黑的夜,什么也看不到了。

    在这片毒雾之中,男子如鱼得水,速度变得奇快,总能轻易的躲开陆野的攻击。

    黑色的毒雾越来越浓,陆野的攻击速度也就变得慢了下来。

    陆野看不到男子,男子却能在毒雾中感应到陆野的位置。

    哼!

    很强也很诡异的对手,但在这毒雾之中,不信你不受到影响!只需要跟你耗着,等到你的元神被毒雾彻底麻痹,你依然只能是我的腹中餐!

    男子冷笑着,身形在毒雾中不断的腾挪。同时还不断的召唤出毒蝎虚影,来消耗陆野的力量。

    不远处,林再察觉到地上的黑色似乎正在逐渐淡去,便微微闭眼,努力运行魔诀。足足过了一刻钟,林再的身体才恢复了一些知觉,之后努力爬起来,一个纵身飞跃,离开了这片漆黑的大地。

    坐在地上,林再手掐灵诀,抓紧时间运行魔诀来驱散麻痹元神的那些黑色的毒物。

    毒蝎的黑色毒液虽然有些诡异,但离开了那片黑色的土地,林再的身体很快就恢复了自如。她招出四颗魔骷,努力的看向陆野和那男子所在的位置。

    只是,在这灰暗世界里,能见度太低,林再根本就看不到他们。想要靠近一些,可脚下就是那黑色的土地,林再不敢再上前一步。

    略一思索,林再直接绕了个弓背,绕开那片黑色土地,行不多远,就看到面前有一大片浓郁的黑雾。

    黑雾之中,不断的有黑色剑芒打出来,好几次,都差点儿打到林再。

    林再警惕的看着那团黑雾,心里不禁大骂。这毒蝎子,实在是太过阴险!真要是面对面的较量,他必死无疑。可这黑雾和那些染黑了大地的东西,实在是太过诡异了!

    她不知道陆野是如何不被这黑雾影响的,自己却是说什么也不敢进去了。

    而且,就在刚才陆野救下自己的那一刻,林再也察觉到了陆野的不正常。那一双黑气缭绕的眼眸,看起来实在是太过诡异。他手里的那把剑,看起来像是天剑,但却是黑色的。

    想起之前陆野的警告,林再心里有些发憷。

    这蠢货,该不是被天剑控制了吧?

    拧了一下眉头,林再忽然有了跑路的冲动。

    如果陆野之前的推测没错,当年,他深爱着的女人,他都可以杀死,还有谁他不会杀?他要杀自己,自己却又不能杀了他。

    这多憋屈啊!

    不过……

    那黑色的天剑,大概只是看起来比较诡异吧,也没见他使出来什么厉害的手段……

    正当此时,那一团黑雾中,忽然传出一声沉闷的愤怒的哼声,“开阳!”是陆野的声音。被毒蝎子戏耍了太久,陆野终于彻底愤怒了。

    开阳!

    北斗第六星!

    也是南辰北斗第六式。

    紧接着,灰暗的天际,忽然变得明亮了一些。

    林再吃了一惊,抬头看去,却见一道白亮的光芒,划破了灰暗的天空,从天而降,直接打在了那一团黑雾之中。

    轰然一声响。

    林再暗叫不好,赶紧不断的打出死气屏障。然而,越来越厚重的死气屏障,竟然犹如泡影一般不堪一击。

    那股强悍的力量,直接将死气屏障轰碎。

    林再感觉到身体被这力量狠狠的推开,身子轻飘飘的倒飞了出去。背后接连两堵断壁,直接被林再撞倒。

    一直飞出了十数丈,林再才重重的落在了地上,噗的一声,嘴巴里喷出一口血来。

    “娘的!”林再恶狠狠的咒骂了一声,又吐出一口血来。接连撞到了两堵墙,又被那强悍的力量冲击,林再感觉自己的脑袋有些发懵,腰上也疼得厉害。

    被冲出来的太远,林再已经看不到那一团黑雾了。

    她怔了一下,感慨着那股力量的强悍的同时,猛然间想到了一个问题!

    南辰北斗似乎都是有副作用的……

    再想想刚才那攻击的猛烈,林再嘴角一抽。

    坏了!

    林再强撑着身子,快步往回跑。

    刚才那一团黑雾的所在,已经狼藉一片。

    地上多了一个大坑。

    陆野低着头,手里的天剑拄在地上,半跪在坑里,一动也不动。他的周围,血迹斑斑,到处都是碎肉,显然,那毒蝎子,已经完蛋了。

    林再拧起眉头,轻声喊道,“夫君?”

    陆野手中的天剑,忽然消失无踪,整个人也栽倒在地上。

    林再抓了一下头发,心里苦笑不已。

    果然!

    这开阳,会连着陆野一起攻击。

    好在看起来还好,陆野并没有像那毒蝎子一样变成一堆碎肉。

    林再跑过去,检查了一下陆野的身体状况。

    这下可好,比上次使用天璇受的伤还要严重。那强悍的攻击,使得陆野的经脉好似都受到了损伤。而且,元神好像也变得极为虚弱。

    不过,陆野体内的星光,却依然活跃。

    应该问题不大……吧?

    林再没有把握,但也只能先把陆野从坑里扛出来,之后走向天棺的所在。

    天棺被那暴虐灵力攻击之后,暂时又无法使用了。

    林再有些担心,发誓在八荒这种破地方,再也不用天棺了。这么好的东西,若是毁在了这破地方,自己要哭死!

    把陆野扔进天棺里,林再推着天棺,回了“家”。

    不过半个时辰,陆野就悠悠醒来。

    看到趴在天棺上看着自己的林再,陆野松了一口气,感觉到身体极度疲惫,也就没有动弹,只是看着林再,笑道,“灵兽幻化的人,也是穿衣服的。”

    林再嗤的一声笑道,“是吧。”

    陆野笑笑,又道,“问你一个问题。”

    “嗯?”

    “似乎所有人在昏迷之后醒来的时候,总会说一个字。你知道是什么吗?”

83 不安分的陆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