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哨箭的碰撞(2/2)
作者:欧豆豆哟
    勇度恍然,掏出一个小玩意指着耳朵,又伸出手指戳了戳短箭。马修印象中,电影里的勇度只对星爵还算好一点,平时可是狡诈又凶狠!

    所以他只是伸手接过对方手里像是蓝牙耳机一样东西,又瞅了瞅被短箭指着的勇度,心想着“刁民不会害朕吧。”一咬牙放进耳朵。

    “这是个宇宙翻译器,戴上它才能更好地理解我说的话。”

    对方说的话终于不是巴拉巴了。

    “地球人,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武器?曾经去过我的家乡?”勇度略带疑惑的问道。

    马修有点尴尬,cosplay时,从没想过会遇到正主啊。这么看来,两人武器特性真是意料中的相符。

    “你的家乡哪啊?”马修提出自己的疑惑。

    “伊克西翁星。”

    ......这里有个矛盾,勇度怎么知道地球叫地球,难道是彼得父亲告诉他的?

    “能不能以地球人的角度来说名词?”马修思考着问道。

    恍然的勇度从兜里掏出块长方形金属,双手向外拉扯,手指在形成的屏上幕拨拉了几下道:“半人马座α星,又称南门二,距离太阳最近的恒星系,只有4.37光年”

    马修略微一呆,这个说法与他当初得到金属时,放在一起得小卡片上写的是同一个地方。这真是意料之外。

    “我没去过你的家乡,但这可能是掉落在地球上的同类金属,你们怎么称呼这种材料?”

    “真是遗憾,我们称它为亚卡金属。”

    ......

    在马修与勇度对话时。

    彼得口中呢喃着“妈妈?”,刚从医院那一刻的梦中醒来。周围陌生的环境让他紧张无比,他迅速跑到门前,趴着窗户向外观望,大喊着“有人吗?有人吗?放我出去!”

    然后一只全身屎黄色,带着斑点的怪物似听到了声音,直接从天而降,冲着门内大声咆哮起来。

    正是刚刚逃跑的六眼。

    彼得被吓的一个踉跄,满脸嫌弃的说道:“你这只又臭又恶心的鼻涕怪物。”

    转头就发现了好像地下通风口的地方。

    “得赶紧逃出去!”他自言自语着,用力搬开门扇,刚刚俯身准备下去,突然一只长的像吸脸水蛭的怪东西像他扑来,吸在他的左手上。

    六眼看着满脸无奈,如同有智商一般扣下只眼睛对准大门旁,大门果然被打开了。

    然后就被彼得甩出水蛭呼了一脸...

    彼得趁机逃出房间,顺手拿起眼球,还不忘吐槽道“有没有搞错,你的眼球居然是钥匙!”

    他慌不择路随便选了个方向跑去,祈祷着前面的门可以打开。

    眼球果然管用,在六眼即将扑来之际,将它关在了门外。

    稍作喘息,彼得转身就看到了一片红幕外,越来越远的地球。

    “家?”他目瞪口呆低呼道。还没时间来得及惊讶,大门就发出“滴滴”的警报声。

    光幕突然开始消失,一阵吸力传来,原来彼得惊慌失措下跑到了出口。他被摔向了外太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