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 军报(2/2)
作者:帅少江枫

    那边比不得大周,虽然说皇位也是枯荣人命堆出来的,但到底多是使奸用计。而北域那边,历代王位接替,却都是实打实的兵戎相争,勇者胜。

    接王位的,除去生母,庶母是一律全都接收了的。

    只可惜北域王虽然偏心,但元后却是北域那边大族,元后的父兄弟弟,遍布半个朝堂。北域王就是有心想要传给宠子,却也不能明面上就答应。

    大概是这父子俩个都心怀鬼胎,才会让这宠子频频与逸亲王接触,可谓是臭味相投了。

    北域王虽然想对大周出兵,一时也找不到名目来。更何况那元后不是个傻的,北域王也是多方掣肘,才会有突袭沈五的事。

    原打算着是,这样一来,大周一个公主,一位驸马死了,定然是会出兵的。

    却没想到,大周这边乾武帝也不傻,除去皇权不说,出兵那可是要钱粮,还有多少的兵卒性命。到底乾武帝还算得上是位合格的皇帝,于大事上,也会考虑民生为艰。

    最主要的,还是万宝与沈五本就防着他们这一手,算准了逸亲王会这样,所以半分事没有。

    太子想,若是北域王知道,他一心想害的那两个,如今也跑到北域去了,会不会被气死。

    逸亲王见乾武帝是铁了心的不肯出兵,大概就想到了诱杀北域宠子。而太子估计着,北域那边也是报有这种心态。

    他看了那奏疏,北域宠子过来大周境内,竟带着火弹等物,明显是想要图谋什么。只不过被别人,先下手为强罢了。

    奏疏发过来时,北域那边还没有动静。但据北域细作所说,北域王听了消息之后,便就吐了血。

    那位宠妃更是哭死哭活,让北域王为她儿子报仇。

    北域也是上下一片的慌乱,那宠妃直言,说是四王子派了人跟到大周境内,将弟弟暗杀了的。

    只可惜逸亲王是想要激起兵事,自然是留了许多的证据,证明这位宠子,是死于周人之后。因此上,那位宠妃哭死了,元后那边,连眉眼都没动一下。

    太子估计着,北域王这一吐血,却是要将养些时候。定然是会集齐大军,兵锋直指大周,为其宠子报仇的。

    大朝日上,瞅着逸亲王看到那个奏疏时,兴奋得眼睛发亮,太子就不由得冷笑起来。

    这种为了自己的利益,就将人命所有,都不放在眼里,实在是让太子觉得恶心。

    一将功成万骨枯,不说逸亲王所谋之事成与不成,北域来功,大周这边就是固守,那边关上的平民百姓,也有得受的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帅少江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