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想不出名字(1/2)
作者:哼哈三炮
    坐在沙发上的金倬望着卧室的门发呆,他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会答应金珍妮的要求。自己这是怎么了,中邪了吗?然而令金倬发疯的事情才刚刚开始。

    随着那熟悉的black的铃声响起,金倬的身体都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然后慢慢地按下了电话。

    电话那头的母上大人上来就直接来了个直线球:“小子!你是外面有了女票才不答应妈给你找的吧!你早说啊,哟~那姑娘长得俊不俊?”

    “妈,这都什么跟什么呀!”

    金母也不说暗话,接着直球:“那你刷卡买个什么女士内衣,你当你妈好糊弄啊?”

    然而这时金珍妮刚好出来,看着金倬在沙发旁低头叹息,只看到金倬的侧脸,没注意另一边打着电话,便问道:“欧巴,怎么了?”

    金倬听到金珍妮一说话就知道完了,然后空气安静了两秒,电话那头便大喊:“还说你没女票,我都听见有人叫你欧巴了!”

    “妈,不是你想的那样。”金倬一边应付着自己的母亲一边让金珍妮别说话。

    金珍妮也知道好像事情变得大条了,果断给自己嘴巴拉了一下拉链。

    “那我咋听到有人喊你欧巴?”

    金倬脑子快速地想着怎么回答,一旁的金珍妮也大概清楚了事情缘由,马上指了指电视。

    金倬便马上回答:“早间日日剧的声音,你咋这么能联想呐,老妈。”

    “你确定?”

    “我这闲鱼样,能找到就有鬼了。”

    “那你明天回来一趟,我跟你赵阿姨给你物色了个新的。”

    “不是吧又来,妈!我才20,你慌个啥呀!”

    “你爸在你这年纪都开始勾搭你妈我了,你咋这么不上道啊!”

    金倬把手机放在了茶几上面,等到金母要喝水歇息片刻的时候,果断挂了电话。清净了~

    被挂了电话的金母想了想,才发觉自己被这个小子带偏了,这小子还没解释这女式内衣呢!看来有必要去他那看看了。

    这头金倬还丝毫不知情。

    ……

    “你妈妈就这么着急你吗?”

    得…还清净,忘了旁边还有个妮子呐。

    “你就别管这些了,还有啊,你能别这样叫我吗,我是真的不习惯。”

    金珍妮生气地说:“别人亲近我我都不搭理,你居然还不要,你不要的话那我不喊你了!讨厌鬼!”

    “恩~这我听着就习惯了。”

    看着金倬一脸无赖的模样,金珍妮也不想再搭理这个,把自己的衣服拿了就想走。

    金倬也乐得这样,总算把这妮子支开了,等会儿还要去便利店,让这姑娘待在家里也不是个事啊。

    然而还没跨出门的金珍妮又停了下来:父母下午才回来吔,我走了没地方去啊。

    然后便毫不犹豫地调转了方向,朝着金倬走去。

    金倬看着走过来的金珍妮带着一脸微笑看着自己,他预感到这姑娘又要作妖了。

    “倬欧巴!”金珍妮坐到金倬身旁,直接眨着猫眸,用腻死人的语气撒起了娇。

    金倬发誓这快五十年的时光里绝对没有起过这么多的鸡皮疙瘩,然而不知为何,自己还很吃这一套!

    “又咋!”

    “我现在没地方可去了。”说完金珍妮还撅了撅嘴。

    于是金倬心软了下来:“不如你跟我一起去便利店吧。”
七.想不出名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