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2/2)
作者:哼哈三炮
    女子一脸的不敢相信,用手指着自己:“呀!你拒绝我?!”

    金倬一脸淡然,仿佛是在说一个很平常的事:“我跟你又不熟。”

    女子被气笑了,一把抓着金倬的手握了起来:“你好!!!我叫裴珠泫!!!”

    似乎是被裴珠泫的举动吓到了,金倬眼里闪烁着光亮,很是不自在。

    “哦……”

    见到金倬还是这个样子,顿时气不过,拿出了随身带着的马克笔,写在了金倬的衬衫上。

    金倬的衬衫因为刚刚的巷子里的殴打,早已劣迹斑斑,而且还沾着车苏赫的血迹,看来是洗不干净了,所以裴珠泫也没有顾及地写在了上面。

    看到这,金倬愣了。

    有这么直接暴力的吗?!

    ……

    扣好了笔盖,看着自己写的号码,裴珠泫一脸自豪,用手比了一个手势:“记得打电话给我!。”

    然后,裴珠泫就转身走了。

    看到离自己原来越近的经纪人,裴珠泫赶忙跑了过去:“呀!你们这是在干啥?!”

    金倬看着袖子上的号码,没说什么话,深深地看了眼裴珠泫的背影,就搭着外套走了。

    有些时候,人和人,总有一些相似的地方。

    ……

    路上,金倬慢慢地走着,没有顾及破皮的手,任由着流血,然后又凝固。

    所以,路人看到金倬的反应都很惧怕,因为金倬现在的样子像极了一个暴力的社会闲杂人员。

    金倬感觉到了路人的目光与似有似无的躲避和嫌弃,可他还是在路上慢慢地走着,一如那晚。

    ……

    金母接到了张昊永母亲打来的电话,知道了金倬下午的遭遇,顿时就紧张。

    “这孩子,没伤到吧?”

    “怎么还不回家!”

    ……

    “啪嗒…”

    听到开门的声音,金母连忙迎了过去,看到低头沉默不语的金倬,马上抱住了金倬。过后才上下看着金倬的身体,看有没有受伤。

    “孩子,伤到哪没有?”

    金倬淡淡地回了一句:“没什么…”然后轻推开金母的双手,上楼进了自己的房间。

    金母也知道,这孩子脾气就这样,怎么说都不管用,只能一脸担心地看着金倬进了房间。

    听到房门关上的声音,书房的金奎太失望地摇着头,继续埋头改着文件。

    ……

    那晚,金倬没有吃饭,一直用枕头捂着头。

    时间悄然流逝,金倬也保持着这种姿势,慢慢地睡着了。

    那晚,是金倬做噩梦的开始……

    黑暗里,一团光芒不停地在金倬的身旁旋转。

    你……懦弱了吗?

    金倬看着那团光。

    我……懦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