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一、想不出名字4(2/2)
作者:哼哈三炮

    莞尔一笑,拿起了玩偶,去打水准备把它洗干净。

    ……

    看着盘腿坐在茶几面前的李居丽,金倬感觉这怒那越来越不把自己当外人了。

    “怒那,有沙发不坐是闹什么?”

    “你管我!”

    碰了一鼻子的灰,金倬只好跳过这个话题。

    在跟一个女性进行对话的时候,遇到了女生不想解释的问题,最好的做法就是:pass。

    这是金倬跟自己姐姐金俊熙相处多年得出的道理,反正讲理她们也不会听,何必多费口舌。

    李居丽把桌上自己放着的蛋糕推到了金倬的面前:“呀!先把这个东西拿出来。”

    enmmm虽然很想吐槽李居丽这个口气,不过看在李居丽特意过来给自己过生日的面子下,金倬也就没有多说什么。

    照着李居丽的吩咐,切好了蛋糕,可过后才发现光是只有蛋糕的话好像不行。

    金倬也从李居丽投过来的目光读出了她的意思,没有说话,自己起身去了厨房。

    李居丽微微一笑,似乎很满意金倬的举动。

    其实,女生对异性的关注点很奇怪,很多时候就是对方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方面,比如让女生走道路内测、不用女孩说也会把瓶盖扭开再递给自己、知道自己想让男孩做的下一个动作。

    听到厨房传来的叮叮当当的响声,李居丽也开始观察起了金倬住的地方。

    电视前面还放着没有收起来的ps4,看得出金倬很喜欢玩游戏,李居丽看了一眼就接着在房间里转了起来。

    转着转着就进了金倬的卧室,看到干净整洁的卧室,李居丽也惊讶金倬的这一面,毕竟外表金倬就是一个对什么都不怎么在意的直男,所以应该是不拘小节的“性格”啊?!

    本来参观完就想退出卧室,却在退出时不经意看到了床头柜放着的头箍。

    床头柜的灯没有关,有着柔和的黄色灯光,而头箍也在那下面,散发着不一样的光彩。

    李居丽也走到了床头柜前,蹲下身子拿起了发箍。

    “原来就是你啊……”

    ……

    “怒那!吃东西了!”

    听到门外的喊声,李居丽慌乱地把发箍放进了怀里:“来了来了~慌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