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二(1/2)
作者:哼哈三炮
    把口袋里的东西放好了,李居丽才出了房间,看到餐桌上放着的即时饭和几个小菜,李居丽翘起一边的眉毛看着金倬。

    金倬也知道自己准备的有点简单,但是这几天都是在准备考试,金倬也没有心思去变着花样去做吃的。

    金倬也对自己准备的东西感到拿不出手,可家里就只有这么多的东西。

    实在是受不了李居丽的目光,金倬说道:“要不我出去买点东西回来做?”

    “我还以为你真的就那么没良心,拿这些来糊弄我。”

    “嘿嘿…”

    金倬一边傻笑一边后退到了门口:“那我很快就回来,怒那你等等。”

    到了门口正要回身关门,就听到门内李居丽传来的吩咐:“记得买点甜米露回来。”

    金倬也只是皱了皱鼻子:甜米露有啥好的?

    ……

    然而金倬还是照着李居丽的吩咐买了甜米露,在门外金倬还没有开门,提着手里的口袋看着,金倬也纳闷自己为啥要买,而且金倬也意识到了一个问题:那个怒那貌似是开车过来的吧……想到刚刚见面时,李居丽后面的车子,一时间也没法确认。

    所金倬开了门把东西放在了洗手台边,李居丽闻声过来看看金倬买的什么,又看到了金倬买的米酒,很满意金倬买的是自己喜欢的牌子。

    也没有认生,从柜子里拿了一个杯子就倒了半杯喝了一口。

    金倬把需要整理的东西刚拿出来,转身就看到了李居丽已经喝了一口,也没有说什么,一边撕着大葱一边问道:“怒那开车来的吗?”

    “哦。”

    听到李居丽的回答,金倬打理食材的手也随即停了下来:“那你干吗喝米酒?!”

    “啊?”看着自己手里拿着的杯子,李居丽也慢了半拍才反应过来,睁着大眼一脸不知所措地看着金倬。

    人,有些时候时常会自己被自己绕进去,本来想着自己不该做什么,可这件事却又是自己想做的,两种想法交错在一起,很容易会混淆,所以就会发生前言不搭后语的情况。

    这是很自然的,因为人们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考虑的方面和事情也会增长,并不是记忆力差。

    金倬被这样的李居丽打败了,反正这怒那呆呆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打发走了还站在厨房的李居丽,金倬也开始做起了招待李居丽的饭菜。

    为了不让刚刚做的饭冷了,金倬就选择了一些做起来比较快的两个菜:青椒肉丝和番茄炒蛋。

    这两样菜倒是花不了金倬多少的时间,毕竟前世一个人自炊很久,所以还是会很多的家常小炒的。

    ……

    等到金倬端着两样菜到李居丽面前,李居丽也惊叹金倬居然会做中餐,而且看样子跟这边的中餐馆做的很不一样,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李居丽总感觉金倬做的更地道……

    对于李居丽这样的反应,金倬也习以为常,毕竟自己家人前几年第一次吃到自己做的菜也很惊讶。

    虽然现在倡导男女平等,但这个国家的大多数男性还是有着极强的大男子主义,毕竟生活不是电视剧,没有那么多的长腿欧巴又帅又会做菜又会反差萌,电视剧里的很多东西其实大多数东西只是用来满足人对理想生活的畅想罢了。

    李居丽夹了一筷子的肉丝放进嘴里,没多久嘴里就“恩~”了一声,算是对金倬做菜实力的肯定。

    反应不大也没有什么,又不是做什么综艺,只要是发自真心的,金倬还是很高兴的。

六十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