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洽谈(1/2)
作者:哼哈三炮
    金倬只是在店里翻看了剩下的方案,就接到了经理的电话。

    电话那头的经理让金倬到弘大的一个路口,他在那等着金倬。

    挂了电话,就起身收拾了文件,提着就想走,路过冰柜的时候,金倬停下了脚步。

    慢慢撤回自己的步伐,拿了两瓶水出来,看着自己手里拿着的草莓牛奶,不知该怎么说。

    看了一会儿,金倬才收回心神。拿了个袋子就顺手装了几盒牛奶,才推开门离开了便利店。

    那天是---八月一号。

    ……

    打开车门,金倬也只是跟经理打了个招呼,从口袋里拿出了一盒牛奶给想要开车的经理:“不必这么紧张,我这次也只是跟你一起学习罢了。”

    经理接过了牛奶,脸上紧张的神色也消逝了几分,看到金倬这么和蔼不像刚刚电话里的那么咄咄逼人,心里也是舒了一口气。

    “哪里,您说笑了,我们这几天启程吧。”

    金倬看到对方放松了许多,也就没有再说话了,系好安全带正视着前方,眼里不知道闪烁着什么:“那就走吧。”

    车就慢慢往金倬决定去的地方去了。

    车内金倬也问了经理要去哪里。

    “对方是哪个经纪公司?”

    “jyp,这个公司最近靠着新推出的女团让公司市值涨了很多。”

    “哦,我还看了你另一个代言的企划,似乎对方的公司底座不错啊。”

    “是的,对方是sm公司的,可对方要自己决定广告代言人,所以我们就没有一口答应,而是缓了一下。”

    金倬摸着下巴想了想,的确这样好像有点太霸道了,可对方的策划貌似做的很不错,对代言的推动也很有帮助吧。

    思前想后,金倬又说到:“那明天我们再去跟他们谈一谈吧。”

    项目经理不清楚金倬自己的内心想法,也觉得金倬这样做似乎没有必要,但自己还是没有说出口,喏喏地答应了下来。毕竟自己也只是个做事的,少说话多做事他自己还是知道的。

    金倬看到了对方的迟疑,可也没有说破。

    自从金倬开始觉醒自己的记忆力之后,金倬感觉自己现在对周围的细微事物很敏感,尤其是这几天不停浏览着企划文稿,金倬就像打开了闸门一般。

    比方说,金倬现在会为自己牙刷上挤着的牙膏很在意,强迫着自己要挤在对应的地方,一丝一毫都不能差。

    金倬虽然以前也有点这种强迫症,可没有现在这么苛刻,而且金倬居然可以看到牙刷上没有沾着牙膏的细毛,然后一定要挤在上面金倬心里才舒坦。

    金倬对此也只能归结于自己那琢磨不透的转世获得的能力。

    ……

    车也没有行驶很久,就到了一个大楼的一楼停车场。

    停下了车,金倬才开门出了车,跟着经理进了大楼。

    大楼的前台小姐也挂着职业的微笑:“您好,室长安排我带领二位去会议室,请随我来。”

    两人随着前台的带领下,进了一个安静的会议室。

    里面坐着一个年轻人,体态有点富态,带着憨厚的笑容,穿着大多数的年轻人都爱穿的休闲服,看着还是很好说话的。
六十五、洽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