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传承(1/2)
作者:皆可斩之
    轰隆!

    两只小黄鸡砸入房间内,如同煤气罐一般,瞬间爆炸,闪出刺眼的火光,玻璃齐齐碎裂,坠落到楼下,烟雾弥漫着整整一层楼。

    凄厉的尖叫声从写字楼内传来,还在里面上班的人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疯子一般向楼下跑去。

    这下玩大了!

    李浩躲在树后,望着写字楼的爆炸场面,完全没有想到小鸡快飞的威力如此强大,简直超乎他的想象。

    这特么那里是什么小黄鸡,简直就是战略轰炸机!

    当然,这一招道法的消耗也是巨大,直接一次耗掉体内一半真气。

    “黑三死不瞑目,念值+100。”

    “齐晨发誓做鬼都不会放过你,念值+100。”

    “王晓被这一幕惊呆,对你佩服的五体投地,念值+100。”

    “乌纳决心一定要活捉你,套出你身上的秘密,念值+500。”

    又是一波念值收入提示音响起,李浩听到最后一条提示音的时候,立马警觉起来,尼玛,乌纳居然没有死!

    一品真人,果然不是那么好杀的。

    他对自己的实力也有了一个重新的定位。

    李浩咬牙,立刻起身,写字楼那边现在非常混乱,乌纳等人就算是挡住了小鸡快飞的爆炸,但想要从楼里快速撤退出来,估计也要耗费不少的时间。

    一条平江大河,自然是无法阻挡一品真人的,只见李浩踏水而行,快步冲向对岸,每一步踏下,都激起一片水花,只是他有真气护体,水花无法近身,只能从空中滑落入水中,王晓和小弟们在假山上看的目瞪口呆。

    这特么还是人么?

    “王晓认为你简直就是天上的活神仙,念值+100。”

    “陈南......”

    ......

    眨眼之间,又是八百念值收入。

    李浩现在来不及理会这些,他踏过平江大河,越过堤坝,然后快步闪入人群之中,寻找乌纳等人的下落。

    只可惜,李浩在人群之中,根本没有感应到真气的波动,也就是说,乌纳等人恐怕已经成功撤离了写字楼,不在这里。

    速度好快。

    恐怕早有准备。

    片刻后,一辆辆警车和消防车呼啸而来,李浩只得作罢,悄悄离开了现场。

    就在不远处,一辆小型商务车同样是悄悄启动,从一条小路离开了这里。

    坐在车上的人,自然是乌纳等人。

    饶是经验丰富的乌纳,刚刚也是被小黄鸡炸得措手不及,若不是他反应快,在小黄鸡砸碎玻璃的一瞬间,施展了一门防御性法术,否则的话,屋子里的人,除了他以外,都得被当场炸死。

    不过,即便是这样,其他人也是被炸得模样凄惨,入道青年左手半条臂膀都是血淋淋的,侦查小弟双腿齐膝全没,已经昏死过去,还有一人则是后背一片血肉模糊,不停地在哀嚎。

    “该死的,我一定要杀了他!”入道青年面目狰狞,他左手的骨头都被炸裂,想要在短时间内恢复,必定会耗费不小的代价。
33.传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