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E级道法石!(2/2)
作者:皆可斩之
    难不成刚刚的那只监视小鸟,就是白男驭使的吗?

    片刻后,李浩就想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眼眸之中全是愤恨,不由得狠狠地握紧了拳头,这一直以来,自己都误会了清雨,她曾经和自己保持那种无形的距离,肯定是担心白男来伤害自己!

    可恶啊!

    “你有着那样的苦衷,我却没办法帮你分担......”

    李浩眼前浮现出陆清雨那有些柔弱的侧影,只恨当初没用,没有察觉到这些。

    “只是从今以后,我会站在你的身前,好好保护你!”李浩右手拳头越握越紧,直至锋利的指甲将掌心的血肉都直接刺破。

    二十多分钟后,李浩回到酒店。

    和父母通了一个电话,告诉二老等到实习完毕之后,便会回去看望他们,李浩老妈照例是叮嘱李浩学习要认真,一定要谦虚,多向前辈医生请教,要让着表妹,晚上盖好被子......

    李浩挂了电话,心中涌起一阵暖流,父母的关心,自己这一辈子无论做的再多,都永远还不完。

    也许他们的唠叨有时候很烦人,但若有一天你突然听不见这声唠叨......

    “纵然是与全世界为敌,我也要护住我关心的人!”

    李浩在心中暗暗发誓,然后便在床上盘坐下来,先是查看脑海里的系统。

    他看向蓝色光幕,立刻便传来一声系统提示音:“恭喜宿主获得两万念值,奖励E级道法石一颗,同时商店道具解禁道法石出售。”

    系统提示音:“发现新的任务,请查看。”

    李浩点开任务菜单,一条新的任务信息弹了出来。

    【五万念值】一天之内获得五万念值,奖励E级道法石一颗,随机E级人物卡法器一件,同时开启卡牌星脉功能。

    这任务必须完成!

    李浩看到这条任务内容的时候,便立刻下了决心,E级道法石和人物卡法器就不提了,卡牌星脉功能才是他好奇的地方,听名字就知道,这肯定是一个很牛的功能。

    也许这是一个消耗多余卡牌的功能。

    物品库里面有一堆重复的F级、E级卡,都没什么用。

    只是这任务的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一天之内就要活得五万念值,那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李浩不多想,直接点开物品菜单,然后看向那颗F级道法石,那只是一颗灰色的石头,不过旁边有备注:E级道法石,使用过后,可以学习一门已拥有E级人物卡的道法。

    可以学习人物卡的道法!

    李浩欣喜若狂,他现在最缺的就是这种可以修炼的道法,没想到可以利用道法石学习。

    “使用E级道法石,学习火球怪道法一火掌!”李浩毫不犹豫地在心中命令道,E级人物卡的道法之中,威力最强的,应该就是火掌,可以直接用来斗法杀敌。

    他话音刚落,那颗E级道法石就骤然破碎,一道信息跟着强行涌入记忆之中,主界面的功法栏下也多了【火掌:一层】的显示。

    将火掌的修炼内容重新梳理了一遍,李浩便苦笑一声,这E级人物卡虽然品级低,但人物的道法好像也不是那么容易修炼的。

    他右手凝聚出一股真气,轻手一挥,手上便有一股火焰燃起,只是这股火焰和直接让火球怪施展出来的火掌相比,好像不在同一个档次,程度差了许多,仿佛随时都能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