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小巫见大巫!(1/2)
作者:皆可斩之
    弹指之间便可降我?

    李浩皱了皱眉,我倒要瞧一瞧,你会施展出何等惊天动地泣鬼神的道法!

    “雷索!”

    乌纳大喝一声,一股脑地将真气全部注入到四兽灵旗之中,灵旗鼓动,里面再度浮现四只被炼化的灵兽兽影,在里面疯狂怒吼挣扎,只听嗞啦一声,一根细绳大小,大约一米多长的雷电,从灵旗之中闪腾出来。

    “哈哈!李浩,我这雷索如何?!”乌纳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根雷电绳索祭出来,如今已是胜券在握,自然要在李浩面前炫耀一番。

    李浩有些懵逼,你特么就给我看这个?

    看见李浩发懵的样子,乌纳越发得意,缓缓说道:“雷电之力,乃是自然界最强的力量之一,蕴含天道之力,乃是修士的天敌,无论你修炼的是何种功法,何族修士,面对着雷电之力,都无法躲避,只能生生硬抗!”

    “我这一丝雷电之力,乃是我毕生大半修炼资源的结晶,纵然是真人巅峰的修为,也抵挡不住!”

    “乌纳自信胜券在握,念值+400。”

    李浩抿了抿嘴,如果只是祭出这样一根雷电绳索就可以横扫一品真人的话,那么自己脑海里的永信天师又算什么?

    “李浩,乖乖跪下投降,说出你身上的秘密,我或可考虑饶你一命!”

    此刻雷索悬空,乌纳背负双手,已然是掌控一切的气势。

    “呵呵,想要我身上的秘密吗?自己来拿。”李浩不温不火地淡笑道。

    “冥顽不灵,就让你尝一尝我这雷索的厉害!”乌纳全身的气势骤然放开,伸手一挥,那悬空的雷索便飞扑出去,在空气之中拉出一道耀眼的电花,直缠李浩。

    “一根雷索也敢猖狂!乌纳,今天就让你长长见识!”

    “网魔!”

    李浩大喝一声,然后跟着脑海里的永信天师同步捏出法决,然后右手高举,掌上真气环绕,一股雷电之力骤然爆发出来,他猛力一挥,手中雷电之力飞扑出去,在空中形成一张三十多平米宽的雷电大网。

    雷电大网电光闪烁,耀眼无比,让整个大楼都如同白昼,飞扑过来的雷索,在雷电大网之前,完全就是小巫见大巫,没有可比性,顷刻之间就被雷电大网吞没。

    乌纳目瞪口呆,浑然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

    这特么还是真人吗?

    你怕不是传说之中的四品天师吧!

    “乌纳心中震惊绝望,念值+900。”

    李浩可不想再给乌纳出手的机会,抬手一盖,雷电大网便扑了下去,乌纳耗尽气海内最后一丝真气去抵挡,却也是徒劳无功,顷刻间就被雷电大网给盖住,彻底没有了反抗之力,直接被电得晕死过去。

    只是眨眼之间,乌纳身上便飘出来一股刺鼻的肉焦味道。

    “给我散!”李浩伸手一挥,雷电大网便彻底消散掉,他可不想乌纳就这样死掉,这可是一个产值过百的修士,非常有用。

    “C级人物卡的道法的确厉害!”李浩抿了抿嘴,然后一个箭步跃到乌纳面前,这家伙还有一丝气息,只是模样实在是过于凄惨,全身都是网状的焦痕。

    “这法宝从今以后就是我的了。”
56.小巫见大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