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大学同学!(1/2)
作者:皆可斩之
    洛镇最有名的小吃,当属伤心凉粉,在整个荣城都非常有名。

    徐梦瑶是秦省的人,喜欢面食,吃辣的能力一般,一碗伤心凉粉下肚,把眼泪都快要辣出来。

    “梦瑶,医院的事情怎么样?”李浩倒不怕辣,连吃两碗都没什么感觉。

    徐梦瑶连喝两口冰凉的可乐,这才开口说道:“老妈这两天在燕京打了几个电话,联络了几个股东,暂时把事情压下来了,等她回来再解决问题。”

    李浩点了点头,如果有小舅母这位副市长出面,齐木雄又要全力应付武斗会的事情,问题应该不大。

    只不过,齐木雄可是西川的一方巨头,绝对不会就此轻易罢休,等武斗会结束过后,他肯定会抽身先对付小舅一家,然后再来收拾自己。

    只能先下手为强!

    李浩眼中闪过一道冷冽的寒芒,齐木雄先前若是知趣,自己或可考虑井水不犯河水,就此言和,既然你不肯罢休,蹬鼻子上脸,那么就别怪我不客气,要和你针锋相对了。

    纵然你是西川一方巨头,我有系统傍身,乃是一品真人,又何惧你!

    “咦,这不是李浩吗?”就在李浩思索如何对付齐木雄之际,背后忽然传来一道惊讶的女声。

    李浩转身望去,只见背后的一桌,围坐着五人,三男一女,其中一男一女,他刚好认识。

    男的一米七左右,模样一般,是他大学同学,名叫候志诚,坐在他身边的女的是他女朋友邱雨华,眉角有一颗黑痣,也是医学院的,学的是临床,刚刚就是她认出了李浩。

    这对院系情侣,刚好就在荣城的青山医院实习。

    坐在这对情侣对面的两个青年,一个全身名牌,看上去有些轻浮,不知何时,眼神就落在了徐梦瑶的身上。

    另一个青年穿着黑色短袖,露出一身结实的肌肉,青筋暴突的手臂上,还纹着一只蝎子纹身,眼神之中带着一股子狠劲,看上去像是一个混社会的不良。

    “嘿,还真的是你小子啊,你不是在涪市实习吗?怎么跑到荣城来了?”候志诚见到李浩,立马站了起来,他根本没有想到,居然在这洛镇见到李浩。

    李浩也站了起来,笑了笑:“医院组织我们到荣城来学习,今天周六,就到洛镇来玩一玩。”

    “这位美女是?”候志诚看向徐梦瑶,露出羡慕的目光,和李浩坐在一起的这位大长腿美女,靓丽动人,身材高挑,而且全身名牌,与他身边的朋友相比也丝毫不逊色,典型的白富美,比他女朋友高档不止一倍。

    “该不会是你女朋友吧?”邱雨华露出狐疑的眼神,也跟着追问起来,她觉得李浩好像变帅了,可能是被白富美给包养了。

    李浩连忙摇头:“不是、不是,她就是我表妹,徐梦瑶。”

    他可不想再引起什么误会。

    徐梦瑶听到这话,眼中顿时浮现一丝失落。

    候志诚露出难怪如此的表情,李浩家里是什么条件,他们这些大学同学都很清楚,怎么可能有一个白富美的女朋友。
60.大学同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