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把你给记住了!(2/2)
作者:皆可斩之
    “东哥,你说这次西川所有大佬都会齐聚,真的还是假的啊?”潘艺赶紧找了一个话题。

    齐小东笑了笑:“待会儿我带你们进去见识一下,你就知道什么叫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李浩在心中无语地摇了摇头,齐小东这句话不就是在嘲讽自己没有见识么,只可惜真正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却是他齐小东,以为自己是暗劲高手就可以目中无人了。

    这种暗劲级别的内家高手,自己连道法都不需要使用,仅仅动用真气就能把他踩在脚下。

    只是这里人多眼杂,他不屑于动手罢了。

    “嘿,东哥,要不我们把他俩也带上,让他们长长见识,免得他们以为东哥你是在自吹自擂。”潘艺在齐小东耳边悄声说道。

    齐小东皱了皱眉,觉得潘艺说得有道理,土包子总要在见过世面之后,才会懂得敬畏。

    在他眼里,李浩就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见了阎王还以为是小鬼,不知敬畏。

    “好吧,”齐小东点了点头。

    潘艺大喜,然后看向李浩和徐梦瑶,笑着说道:“李浩,梦瑶小姐,我们下午一起去玩如何?”

    徐梦瑶摇了摇头,李浩也想拒绝。

    只是候志诚看出潘艺想法,连忙拉住李浩笑道:“阿浩,我们好不容易在这里遇到,反正都是玩,还不如一起。”

    “是啊,是啊,人多才热闹,”邱雨华也挤出一张笑脸,李浩这要是再拒绝,那就是又不给齐小东和潘艺面子了,毕竟别看得起你,才会邀请你呢。

    李浩不好拒绝大学同学,便只好点头答应。

    只有徐梦瑶嘟了嘟嘴,有些不满,潘艺这家伙,明显是在打她的主意,只是有李浩在,她又觉得无所谓,反正都不是表哥的对手。

    几人吃完,便离开了小店,在街上逛了起来。

    潘艺这个时候就主动靠近徐梦瑶,问长问短,只是徐梦瑶态度冷淡,完全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到后面,徐梦瑶索性抱着李浩的胳膊,不再理会潘艺。

    这让潘艺有一种吞了苍蝇的感觉。

    “等劳资把你弄到床上,到时候有你求饶的时候!”潘艺盯着徐梦瑶的俏丽背影,有些怨气十足地意味,既然敬酒不吃,那就只有端上罚酒了,他看上的女孩,还没有吃不到的。

    他拿出手机,悄悄地发了一个信息。

    走在前面的齐小东,看了看手机上的信息,然后回头与潘艺对视一眼,这个金虫上脑的家伙,为了女人,真是不折手段。

    不过这家伙给的钱不少,他也想顺便教训一下那个不识趣的小子。

    齐小东只好回了一条信息:晚上就给你办妥。

    潘艺收到信息,望着徐梦瑶白皙的大长腿,舔了舔嘴唇,心向神往。

    走在中间的候志诚不小心注意到这一幕,却是不敢说出来,潘艺只是喜欢玩,应该不会太过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