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大龙山庄!(1/2)
作者:皆可斩之
    洛镇背后的大龙山之上,有一座比较隐秘的大龙山庄,四周都是小树林,只有一条道路进出,一般不会对外开放。

    只是今日与以往不同,西川地下武斗会,各方巨头大佬汇聚此地,而武斗会的地点,便是在这大龙山庄之内。

    只见从小树林外面开始,便到处都是社会不良在放风,再往里面,靠近山庄的地方,则是由戴着墨镜的黑衣保镖把守。

    在最外围,还有警察活动的痕迹,似乎对这里很关注。

    想要进出山庄,只能走大路。

    武斗会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开始,各方受到邀请的人,都是络绎不绝地进入山庄。

    在山庄的门口,还有目光凶狠的黑衣保镖把守,核对进入之人的身份。

    毕竟这种级别的武斗会,是西川各方巨头和大佬齐聚,解决矛盾纠纷、重新划分地盘的大日子,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混进去的。

    齐小东带着李浩四人走到大龙山庄门口,和把守门口的保镖头头低声说了几句,便允许他们进入山庄。

    在门口,还有不少有身份的人,被直接堵在了外面,不准入内。

    “我可是联山科技的董事,我认识夏水街的三哥,你们凭什么不准我进去!”一个大腹便便的商人,冲着保镖头头不满地吼道。

    啪!

    保镖头头一个大耳瓜子打在商人的脸上,怒吼道:“夏水街的贾三是吧,连他都没有资格,你觉你一个只有几千万身价的老板,有什么资格进去?”

    商人被打得晕头转向,两个保镖走过去,直接把他架走,驱赶了出去。

    “嘿嘿,还是我们东哥面子大!”潘艺在一旁夸赞道,他每年都要给齐小东塞不少钱来巴结他,本来还有些心疼,但现在才发现,这简直物超所值。

    今天过后,他就有机会在富二代的圈子里吹嘘,他也是参加过武斗会,和诸多巨头大佬共定西川地下势力的。

    尤其是刚才在门口的时候,有好几个被拦在外面的人,他都认识,若是真的轮起身份来,和自己这个医药集团的董事长儿子比起来,只高不低。

    齐小东露出一个得意的神色:“本来以你们的身份是不可能进来的,只不过那个保镖头头是我们齐家的手下,和我很熟,我和他打了个招呼,便允许你们进来的。”

    旋即他的脸色却是一变,很是严肃地说道:“不过,进来了你们可要低调一些,这里面不比外面,到处都是西川巨头,各方大佬,特别是某些人,若是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哼,那就自求多福。”

    他说话的时候,用余光斜了一眼李浩。

    “东哥,你还不知道我是什么人,这种场合敢乱来吗?”潘艺拍了拍齐小东的肩膀,笑着说道。

    他说的是大实话,这些巨头大佬,一个巴掌都能把他给拍死。

    “东哥放心,东哥放心,我们会低调行事的,”候志诚也连连点头,他那里见过这种大场面,尤其是门口和周围到处都是黑衣保镖,早就被吓懵了。

    若是在这里面惹事的话,搞不好真的会被剁成八块,然后直接扔进荣江里喂鱼吧!

    这个时候,他更是打定主意,要抱住齐小东这根大腿。

    有这样的大人物罩着,将来在青山医院,就有了说话的资本,即便是辞职出来谋生,也有一个照应。

62.大龙山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