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各方武斗(2/2)
作者:皆可斩之
    只不过,晁龙代表的荣城一方,始终未曾出手,也没有其他巨头挑战,武大师和那浓眉中年人,也都是闭目养神,不屑于去看擂台上的争勇斗狠,毕竟化劲级别的高手,还不入他们的眼里。

    就连李浩也觉得没什么意思,就像是在看几个小孩子打架一般,还不如回别墅修理乌纳。

    旁边的潘艺等人,倒是看得起劲,不时还发出阵阵惊呼,那邱雨华,不知何时都已经整个身子都贴在了齐小东的身上。

    齐小东似乎也非常享受这种在别人男朋友面前抢走其女朋友的爽快感觉。

    就在这时,那原本端坐的齐木雄,忽然站了起来,看向坐北面南的晁龙,高声道:“晁老板,来赌两把?”

    晁龙摸了摸光头,淡淡道:“好啊!”

    众人露出期待的眼神,这才是武斗会的重头戏啊!

    “那先小赌一把,我就把江城的产业拿出来,”齐木雄简单地说道。

    “那好,小赌怡情,我出渭县,”晁龙似是无所谓的样子。

    众人倒吸一口凉气,这特么还是小赌怡情?

    江城,渭县,这两个地方都是富得流油的地方,尤其是渭县,属于荣城,在大荣城计划刺激下,经济属于将要腾飞的状态,许多大佬听到这赌注,羡慕得眼睛都红了。

    连李浩都不由得咂了咂嘴,看样子两大巨头已经开始较劲,好戏就要开场了。

    齐木雄挥了挥手,那名穿着手握拂尘的道士,便飘然起身,凌空飞渡,飘落在擂台之上,身上灰旧道袍跟着飞舞起来,全身真气环绕,好似仙人。

    修法高人!

    在场不少的内家高手都是皱起了眉头,他们害怕的,其实不是武者,而是这种手段诡异的修法高人,许多时候,你根本连怎么输的都不知道。

    这个时候,就连武大师和浓眉中年都是齐齐睁眼,看向落在擂台上的人。

    晁龙摸了摸光头,和身后的两人交流了几句,那浓眉中年人便起身走出,同样是飘然飞渡到擂台上,周身掩饰不住地流荡着真气,赫然也是一位修法高人!

    这才是真正的较量啊!

    不少大佬都是叹了一口气,这种修法高人,也只有晁龙和齐木雄这样的巨头才能请得到。

    “在下朱阳,请赐教!”浓眉中年人拱了拱手。

    道士挥舞拂尘:“在下不才,龙虎山阮正是也!”

    龙虎山!

    朱阳的浓眉紧紧地拧在了一起,如同一条黑色的毛毛虫,龙虎山的赫赫威名,他们这些修法之人,那个不知,那个不晓,从那里出来的,都有着鬼神莫测的道法,根本不是普通修法之人可以匹敌的。

    “哦?看来你也知道龙虎山的威名,那你应该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那便主动认输退下,或可免遭劫难。”阮正手挥拂尘,一脸自如。

    朱阳苦笑:“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就让我领教一下龙虎山的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