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无知小儿(1/2)
作者:皆可斩之
    “自讨苦吃!”

    道士阮正冷喝一声,从袖中拿出一张黄色符纸,喷出一口精血在上面,然后凌空祭出。

    符纸无风自飞,直扑朱阳。

    这是龙虎山的控身大法!

    朱阳如临大敌,没想到这道士竟然得了龙虎山的这门诡异道法,传闻只要被那符纸贴住身体,就会被对方控制,再也没有反抗的可能。

    高台众人简直是看得眼珠子都要瞪出来,这种操控符纸的手段,已经完全超越了普通人的认知。

    什么内家高手、凌空飞渡,和这个比,那都是弱爆了。

    “这、这是人是仙?”

    潘艺都快看傻了,人居然还可以拥有这种本事,这那里是武功,简直就是法术神通啊!

    那位道士,恐怕就是传说之中的世外高人,比什么风水大师之类的神棍厉害不知多少倍,有驱鬼辟邪,养生长寿之本事!

    不少富商名人,都已经暗下决心,一定要找个机会结识这位道士。

    只有徐梦瑶不以为然,真正的世外高人,就在她身边呢。

    朱阳面对这符纸,用尽浑身解数,吐了数口精血,都没有办法阻挡,最后只能以真气强行硬抗。

    道士阮正嘴角露出一抹讥笑,伸手一压,一股无形的力量立刻压在符纸之上,瞬间便打破朱阳的真气防御,贴在他额头之上。

    骤然之间,朱阳便保持着被符纸贴中的姿势,再也无法动弹分毫。

    “自废双手!”阮正冷喝一声。

    只见在众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下,朱阳爆喝一声,双手颤抖地运起真气,猛力互撞在一起,只听咔嚓一声响,他两臂骨骼便碎裂,右手骨头更是刺穿皮肤,血淋淋地冒了出来。

    “给过你机会,却不珍惜!”道士阮正轻挥拂尘,失望摇头。

    演武场骤然安静下来,不少人都是倒吸一口凉气,几个内家高手更是吓得脚底发凉,暗道没有被道士挑战。

    这实在是太诡异了,一张符纸贴中,就可以任意控制身体!

    李浩皱了皱眉,这道士的道法倒是和王大师的如出一辙,只是方法要高明一些。

    坐北面南的晁龙脸色阴沉,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朱阳被人抬了下去,那可是他花了整整五千万请来的大高人,没想到仅仅是一招道法就被人废了双手。

    “嘿嘿,那就多谢晁老板了,渭县我就先收下了!”齐木雄大笑着说道。

    “给你又何妨,待会儿就让你吐出来,”晁龙摸了摸光头,眼露凶光。

    “好,我等着!”齐木雄浑然不惧。

    接下来,武斗越发激烈,不知为何,齐木雄、白龙豪、陆有为三大巨头,接连不断地挑战井啸天,晁龙和高山在旁边就像是一个看客。

    井啸天立刻就捉襟见肘了,他手里只有两个内劲巅峰的高手,结果一死一伤,连他自己都被打成重伤,阿州的地盘输了大半出去,损失惨重。

    更让所有人骇然的是,井啸天被人扶回高台的时候,却是被手底下的一个暗劲修为的大佬,直接一拳打下高台,浑身是血,生死不知。
66.无知小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