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震惊演武场!(2/2)
作者:皆可斩之

    两人齐齐跃出,一人出拳,直攻李浩腹部,另一人高高跃起,甩出炸响一腿,直踢李浩头部,这一拳一脚若中,普通人顷刻就要脑浆四溢,被打成肉泥。

    李浩却是丝毫没有闪躲之意,任由两人的拳脚打在身上。

    许多人都不忍去看,一条年轻的生命,可惜了。

    只不过,没有想象之中的惨叫之声,更没有脑浆四溢的血腥场面。

    一拳一脚,打在李浩身上,如同打中了铁板。

    除了荣城众人,其他人都是看得眼珠都快要瞪出来!

    两大内劲巅峰高手,一拳能把一头狮子都打死的力量,轰在这年轻人的身上,竟然是毫发无伤!

    坐下来继续疗伤的武大师也是冷笑,内劲巅峰?

    连他这位宗师的霸道两拳都不能让李大师退那怕半步,两个内劲巅峰连给他挠痒都不够。

    擂台上的万阳空脸色微变,旋即却是摇了摇头,内劲巅峰而已,他同样能硬挨下来而无伤。

    唯独两大高手却是面色惊骇,他们为求秒杀李浩,达到震慑全场的目的,都是全力出手,消耗大半内力,就算是普通的钢板,也能直接打穿踢断!

    “滚!”

    李浩口中又是一个滚字吐出,再次施展灯笼鬼的恫吓道法,两大高手虽是武者,内劲巅峰的高手,但终究是凡人,别说恫吓道法,就是普通的诅咒巫术都挡不住,立刻精神崩溃,见李浩如见远古魔神,吓得跪伏在地上,瑟瑟发抖。

    这一刻,演武场诸人都愣愣地盯着这一幕,只是一个滚字,便吓傻保镖,惊跪两大高手。

    他莫不是修法高人不成?

    林小东看得目瞪口呆,这个被他们当成傻子的人,居然是一位修法高人!

    候志诚眼中迷茫,李浩什么时候变得如此神秘了?

    潘艺更是惊的合不拢嘴,不由得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他先前可是鄙视李浩,还打人家表妹的主意来着。

    两大内劲高手这一波,又让李浩收入整整一万念值,只需要五千念值,就可以完成五万念值的任务。

    李浩信心十足。

    无视众人震撼的目光,他依旧负手踱步,缓缓走向白龙豪,在其面前停了下来:“西川巨头白龙豪,你刚刚不是嚷嚷着我被吓破胆不敢出来了吗,现在我来了,你怎么说?”

    这个时候,白龙豪已经是面如土色,手底下的两大内劲巅峰高手,竟然被一个滚字就吓得跪伏在地。

    不过,他不愧是一方巨头,这个时候还能强装镇定:“你想要干什么?”

    李浩反笑道:“不应该是我问你想要干什么吗?”

    白龙豪语塞,脸色一横,猛地后退一步,一直藏在他身后的两个贴身保镖,突然从怀中掏出手枪,根本没有犹豫,朝着李浩就要开枪。

    这一幕来的太快,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表哥,小心!”跟在李浩身后不远处的徐梦瑶惊叫了起来。

    “跟我玩,年轻人,你还差得太远!”白龙豪露出阴狠的笑意,他从来都没有把赌注放在武者的身上,在这个时代,真正让人信服的,还是枪!

    这两名贴身保镖,是他花重金从国际知名安保公司聘请来的神枪手,可谓是枪法入神,两大内劲高手都曾经试过,根本躲不过两人开枪的速度。

    如此近的距离,就算你是宗师,也得一枪毙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