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斩杀宗师!(1/2)
作者:皆可斩之
    万阳空的气势,顷刻间便提升到顶点,他右脚踏地,悍然将脚下擂台踏出一个深坑,他的身形,却是在下一秒,如同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

    “烈火指!”

    万阳空大喝了一声,斜举在空中的食中二指,通红无比,手指外包裹着一层肉眼可见的实质化气劲,那股气劲,被通红的指头刺激,竟然燃烧了起来。

    那燃烧的一指,仿佛连虚空都能够直接点破。

    众人眼珠子都快要瞪了出来,武道宗师,竟然能做到这种地步?

    这还是武功吗?

    简直和电视剧里的电影特效不相上下。

    而他这一招烈火指,又岂是那些旁门左道的术法可以比的!

    以几十年磨练出来的内力,强行聚集在食中二指之上,恐怖的能量在这一刻爆发,再配合独特的修炼方式,便能炼成这样的火指。

    这是真正的武道巅峰!

    几个武者都是露出羡慕和向往的目光,这种武道巅峰,乃是他们毕生的追求。

    “小儿,这烈火指乃是我西南万家家传武学,融入古代道法真谛,由我父万伏天亲自传授与我,在山中苦修三十年方成,当年一指出,便杀宗师一人!”

    “今日我重出西南,那便以你祭指!”

    万阳空狂吼起来,声音震耳欲聋,只见他快接近李浩之时,又是一脚踏下,擂台之上赫然又多了一个大坑。

    他高高跃起,宛若神明降世,只见颤抖着的烈火指在空气中拉出一条火线,直指李浩胸口。

    这一招家传武技,对他这位西南第一宗师来说,也是有着不小的负荷,手掌上传来的灼热剧痛,就算是宗师之躯,也难以承受太久。

    只不过,杀人,一指足以。

    指落,焰灭。

    一圈劲风横扫而出,把擂台上的水泥碎片卷得漫天飘落。

    风停。

    李浩再退五步,胸口有两道手指点印,如同被两根烟头烫伤的样子。

    “这不可能!”

    万阳空在心中狂吼起来,无法相信眼前的这一幕,他引以为傲的家传绝学,曾经叱咤西南,杀了三位宗师的烈火指,竟然只伤到这李大师的皮肤而已!

    刚刚这一指,包含了他毕生修为,乃是他六十年修炼烈火指的最高境界,便是刚才的那位武大师,也能一指将其胸口洞穿出一个恐怖的血窟窿。

    演武场安静的有些可怕,直到片刻后,刚刚把心都提到嗓子眼上的荣城巨头和大佬们,才忘乎所以地狂呼起来,打破了这恐怖的寂静。

    “李大师威武!李大师威武!李大师威武!”

    巨头晁龙第一个振臂高呼,他的全部身家都赌在了李浩的身上,这一刻,他就像一个输红眼的赌徒,猛然发现柳暗花明,不仅要回本,还要大赚一番!

    这一场武斗会,胜利的一方,必将称霸西川半个地下世界。

    那才是真正的巨头!

    邱雨华不知何时松开了手,没有似先前那般贴着齐小东。

    潘艺更是一脸见了鬼的表情,如此恐怖的火指都能挡住?!

    齐小东更是呆若木鸡,那里还有心情去关心霸占别人女朋友的事情,一双拳头紧紧捏在一起,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万阳空若败,齐家必定滚出荣城,甚至连涪市都保不住,他也会像一只落汤鸡一样四处亡命。

    “应该不可能输吧,那可是西南第一宗师啊!”齐小东心底涌起一股连自己都不太相信的挣扎之声。

    徐梦瑶一双美眸落在李浩身上,心中震颤,这就是表哥的真正力量吗?

71.斩杀宗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