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卡牌星脉功能!(2/2)
作者:皆可斩之
    肥胖富商愣了愣。

    “怕了吧!怕了就滚开!”候志诚露出得意的神色,在青山医院,从来都是他被潘艺那样的人吼,今天没想到也能吼回来。

    “我怕尼玛个逼!你要是李大师的同学,我还他亲儿子呢!”

    肥胖富商伸手就是一耳光,他手大肉多,一巴掌就把候志诚打得晕头转向。

    “李大师!李大师!等等我,我这里有一块唐朝的古玉献给你!”肥胖富商打完就向着开出去的车队追了过去。

    候志诚呆立在原地,失神地望着远去的车队,只见到李浩留下的一个淡漠眼神。

    ......

    李浩把徐梦瑶送回酒店,便来到城西的别墅。

    先是上楼打开小屋的门,看了一眼雷电牢笼里的乌纳,这家伙果然是有些本事,竟然真的把捆在身上的绳索给挣脱了。

    他身上的伤势,也好的七七八八,此刻正盘坐在那里,想要冲破封锁,感应气海真气。

    见到李浩到来,乌纳睁开双目,露出一股怨毒的眼神。

    他根本没办法冲破气海的封锁,即便是冲破封锁,恢复修为,也很难立刻逃出这座恐怖的雷电牢笼。

    “乌纳心里非常怨恨,念值+800。”

    李浩笑了笑,关上房门,然后在旁边的沙发上盘坐下来,开始查看六道系统。

    今天的收获实在是太大了,主界面之上,赫然显示着120800念值,同时脑海里传来一道系统的声音:“恭喜宿主在一天内获得五万念值,奖励E级道法石一颗,随机奖励无名道士专属法器木魂幡,开启卡牌星脉功能。”

    他没有犹豫,又点开商店菜单,直接兑换了一颗D级道法石,瞬间便扣除整整十万念值。

    这让李浩有些肉痛。

    毕竟是刚到手没多久的念值,还没有完全捂热。

    只不过,这都是值得的,一颗E级道法石,一颗D级道法石,可以再学习两门道法,再加上火掌,足够自己修炼一段时间。

    耗费大量念值兑换道法石,真正掌握道法是一个目的,更重要的是体会真正的修炼!

    李浩暂时还没有决定学习何种道法,还有两万多念值,他准备再十连几发,抽更多的人物卡来选择合适的道法。

    不过,在抽卡之前,他想到五万念值任务开启了一个卡牌星脉功能,便立刻在系统之中搜寻起来。

    果然,在主界面之上,物品菜单的旁边,是一个单独的星脉菜单。

    李浩好奇地点开,立刻进入了一个星空的界面,很快,他便大概摸清了星脉的功能,大致就是消耗抽到的人物卡或者法器,可以增加星脉的能量,每达到一定的能量程度,就能够点亮星空之中的一颗星星。

    每点亮一颗星星,都能直接增加体内的真气。

    将足够的星星点亮,形成一轮星脉,还能够拥有各种神秘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