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四连发!(1/2)
作者:皆可斩之
    这可是一个逆天的好功能啊!

    李浩心中狂喜,他正愁那些多余的人物卡没有用处,更不可能把念值浪费在突破低级人物卡之上。

    星脉功能,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点亮一颗星星,就能够直接增加体内真气,简直不能更好。

    至于形成一轮星脉之后的神秘功能,李浩自然是更加期待。

    至今为止,除了笼罩在头上的非酋之魂,六道系统带给李浩的,始终都是惊喜。

    李浩也不犹豫,直接把多余的人物卡全部融入星脉之中,同名人物卡只留一张备用。

    第一轮星脉一共十二颗星,李浩把多余的人物卡融入进去过后,第一颗星的能量条直接充满,一根光线延伸出去,直接连接第二颗星,第二颗星的能量条充了三分之一,便停了下来。

    第一颗星亮起的瞬间,李浩便感觉到胸腹处涌起一股暖流,这股暖流缓缓涌入气海。

    李浩连忙闭眼,他此刻就像服用了一粒丹药一般,气海内真气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加,真气越发雄浑。

    “可以冲击会脉!”

    李浩大喜,气海内真气已经足够充足,连忙引动真气,直接冲击真人七大脉之中的第二脉,会脉!

    滚滚的真气如同潮水一般冲向会脉,连续冲击数次之后,李浩浑身已经是大汗淋漓,冲击七大脉,不仅消耗真气,对精神和体力同样是一种考验,每一次冲击,都不亚于普通人一次百米冲刺的消耗。

    连续数次冲击,虽然消耗不少,但会脉已经出现随时可破的迹象。

    “给我破!”

    李浩一鼓作气,大喝一声,气海内全部真气疯涌而出,直冲会脉,刹那间便突破会脉,连通气海。

    “我也是突破两脉的修士了!”李浩抿了抿嘴,有些兴奋。

    突破会脉,李浩实力又增加了不少,无论是真气雄浑程度,还是修炼速度,以及身体素质,都有了小幅度提升。

    “若是我现在再面对万阳空的烈火指,他就不可能破开我的三重防御!更别提伤到我!”李浩眼中明亮,实力提升,信心也跟着提升。

    所谓宗师,已经没有资格作为对手,现在能够让李浩放在眼里的,只能是同境界的真人,乃至更强的二品真师!

    “我还有两万多念值,可以来四发十连!足够再点亮一颗星!”

    李浩眼神坚毅,毫不犹豫地连来四发十连。

    系统的蓝色光幕,连连闪烁,一共四十张卡牌,分成四次浮现出来。

    “恭喜宿主,获得D级人物卡冰晶水妖一张。”

    “恭喜宿主……”

    ……

    “恭喜宿主,获得C级人物卡元理先生!”

    系统提示音连续响起,直到最后一道提示音落下,李浩不由得皱眉叹气。

    全特么都是保底卡啊!

    四十张卡片,没有一张A级卡,连B级卡也没有。
74.四连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