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元理忏悔录(1/2)
作者:皆可斩之
    “那魔族修士是不是也无法使用人族道法?”李浩反问了一句。

    乌纳本想说是,可是这个是字却是如同鱼刺一般卡在喉咙之上,无论如何也无法开口说出来。魔族修士,的确是不能修炼人族道法,可是李浩分明能施展好几门人族的道法!

    如果李浩是魔族,那他怎么可能施展出那些道法!

    这不是自相矛盾么。

    可是屋外的魔气又如何解释。

    乌纳觉得头都有些大了。

    “我没必要和你解释了,一句话,说还是不说?”李浩懒得和乌纳废话,和他解释这些其实就是多余,反正没打算让他活着出去,或者说以现在的状态离开。

    “呵呵,你休想!”

    乌纳也知道李浩是不是魔族都无所谓,反正他都是不会吐出任何一个字的,便盘坐下来,闭上眼睛,隐隐有一种任尔酷刑万千,我自岿然不动的气势。

    “看来这家伙受过的酷刑训练超乎想象啊!”

    李浩不由得抿了抿嘴,别看这家伙这两天被电刑和放血折磨得够惨,差点把命给丢掉,但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心怀视死如归的决心,坚决不开口。

    恐怕电击这种级别的酷刑是无法让他开口了。

    那么,硬的不行,就来软的。

    或者,软硬兼施,我倒要看看你能抗多久。

    “放心吧,今天不电疗,我有更好玩的东西,”李浩淡淡地说道,这个时候,正是祭出元理先生的好时机。

    盘坐在地上的乌纳脸颊轻颤,就是刚刚说的什么实验吧……

    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李浩,有什么其他的手段,都尽管使出来吧,我要是吐出那怕半个字,就把名字倒过来写,”乌纳提起一口气,浑然不惧。

    尔纵然有千般折磨,万种酷刑,也磨不掉我这一口坚韧之气!

    “乌真人,问你一个问题,你年轻的时候读过书吗?”李浩笑了笑,走入小屋子,将旁边的椅子拉过来,坐在雷电牢笼外面,看上去并不着急的样子。

    乌纳心中警惕,不知道李浩为什么问这么个问题,简单答道:“以前族里有一位汉人教习,跟着学了几年。”

    “汉人教习?这位教习严厉吗?”李浩靠在椅子上,露出感兴趣的眼神。

    乌纳被这一问,似乎就回想起小时候的那段光阴,那个时候他还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懵懵懂懂的,那位汉人教习戴着一个老花镜,做人非常古板,经常用戒尺打他们这些顽皮的孩子。

    他隐约记得,他每次见到那位汉人教习的时候,必定会躲起来或者绕着走。

    “你问这些干什么?”乌纳实在是不想继续回答下去。

    这个问题,实在是太无聊了。

    “没什么,随口问问。”

    李浩起身,乌纳立刻警觉起来,这是要准备动手了吗?

    今晚又是什么酷刑?
78.元理忏悔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