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大师勇闯少女闺房(1/2)
作者:心灵印记
    哈哈,这个怂货!

    我就随便一吓,小飞缩在桌子底下,大气不敢喘!

    我先笑会,哈哈哈……

    “你们三个真会玩!”路晴脸上也似乎多了一丝笑意。

    “哈哈,我跟他经常开这种玩笑啦……”

    等等!我们三个人?哪来的三个人??

    女孩好像说她能看到鬼!

    难道……

    本能让我蹭得一下钻进桌子下面!

    “小飞,桌子下面挤,你朝那边让让!”

    ……

    几分钟后,我和小飞端坐在沙发上,对面的女孩眼中似乎多了一丝奇怪的目光。

    小飞率先开始解释:“刚刚我察觉到桌子底下有异动,所以检查了桌子下面,才不是因为害怕!”

    我也跟着应和道:“我也听到了异动,担心小飞一个人检查不安全!”

    这解释,果真合情合理,严丝合缝,没有一丝破绽。

    女孩路晴也用简短的三个字,表达了她对我们的说法的认同:

    “呵,男人!”

    小飞忽然转过头,贴在我耳边低语:“小舅,你这捉鬼大师的身份,不会是忽悠我玩的吧?我现在就靠你了,你别不行啊!”

    不行?怎么可能?刚刚那只是配合人家女孩子玩笑的表演而已,我还没动真格的。

    “你继续说吧,你能看到鬼之后遇到了什么问题?本大师帮你解决。”

    女孩点点头,娓娓道来:“从几个月前开始,我能见到一个白衣的女鬼,披散的头发挡着脸,我看不清她的样子。她每次都在我孤身在家的时候出现,她似乎知道我看得见她,每次都故意躲着我。但很快家里就发生了种种灵异事件!”

    “啥灵异事件啊?”

    旁边的外甥已经吓得腿抖了起来。一定是因为抖动的频率接近固有频率,引起了共振,我的腿竟然也跟着都起来。

    “这几天我经常在卧室里听到哭声,然后半夜听到砸窗户的响动,有几次惊醒,隐约借着月色看到,那女鬼似乎正吊在窗外,那逼真的情景根本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早上起来,我总能从枕头下抓出一把黑色长发!”

    借着她取出一个铁盒打开,里面是满满的黑发。

    这些头发居然是货真价实的实物!

    不是说普通的恶灵只能让人产生幻觉吗?她只是灵魂的话,怎么可能影响实物,产生人类的头发?

    难道女鬼是僵尸那种拥有实体的亡灵?又或者是我们现在已经身处幻觉之中?

    我倒吸了一口凉气!仔细观察四周,貌似并没有什么异常。

    路晴见状介绍道:“这客厅倒不会有什么异常,每次发生灵异事件,都是在我的卧室里。”

    “那我们去卧室看看吧!”

    反正这大白天的,还有三个人一起行动壮胆,不装模作样进去看看,也说不过去吧!

    卧室倒还算宽敞,只是已经相当老旧。只有一扇朝北的窗户,正对着残破的砖院墙,不开灯的话,光线相当暗。而除了窗户外唯一的光源,就是那书桌上的台灯。

    这种破旧的老房子,倒还真像是小说里经常闹鬼的地方。

    屋子里的东西很少,我随便检查了一圈,查找了床底,又试着开闭了下窗户,并没有任何异常。然后拿起了枕头,下面空无一物。

    “这样空手检查,估计不会有任何发现,还是等我明天带足法器,顺便晚上写好符纸,明日再过来解决!”我解释了下,准备离开。
22、大师勇闯少女闺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