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我想对你投翔(1/2)
作者:心灵印记
    “快告诉我,另外三种灵兽所在的位置是哪里!”

    此刻魂淡正在原本白光阵法所在的白虎位,他指了指几个方向:“正我的北边是神龟,正西北是凤,正东北是龙,如果恶灵被束缚的位置是在麒麟位,那么另外三灵兽对应的位置也能确定。我带你去!”

    魂淡依次指出三灵兽所在位置,我跟这他的脚步,当我进入凤位时,脚下红色光芒升起。

    而在另外三个方向,青色、白色、蓝色光柱依次亮起,接着,空中凝出四头巨大的瑞兽的虚影。

    “这就是龙、凤、神龟、白虎吗?我还以为它们只在传说中存在!”

    接着,四头瑞兽虚影消散,而在五灵阵法中央,一道黄色的光笔直落下!

    在那黄光中,恶灵迅速消融,化作一缕轻烟消散。

    赢了!

    虽然一波三折,这恶灵终于被消灭。

    在这场苦战的过程中,作为诱饵的我,将恶灵引出,并且准确地发现了阵法的精确位置,勇敢地将恶灵引入阵法中央,无愧于王牌的称号,居功至伟。

    而小萝莉林璐,布置出强大的五灵玄寂伏杀阵,威力极大,在灭杀恶灵的关键环节,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她同样功不可没!

    而作为此次捉鬼行动的设计者——李盈雪,虽然给出的计划不够完美,让王牌队员楚大修士险些遇到致命危机,但她总体功大于过,同样值得褒奖!

    这是我们三个人的战争!这是属于我们三个人的胜利!!

    咦?我好像记得我们一共来了四个人!!还有一个是谁来着?

    管他呢!

    反正解决了亡灵,终于可以回去咯!

    没有恶灵强行束缚住我的灵魂,只要强烈地暗示自己“醒来”,就能回到真实的世界!

    ……

    哈哈!我回来咯!

    终于从灵魂出窍的状态醒来,我才有闲暇欣赏起周围的风景!

    这里是在一处高耸的荒坡上,草木稀疏,一片荒凉的土黄色。周围人烟稀少,只有向坡下眺望,才能看到远远的那已经废弃的荒村。

    春天也给这无边的荒凉带来一点清新的嫩绿,脚下的黄土与碎石中,几片草芽钻出地面。

    那躺在草地上的男子,似乎也沉浸在那青草的芬芳中,睡得香甜……

    不对,躺着的家伙好眼熟……

    糟糕,我光想着醒来,把魂淡给落下了,我之前可没告诉他回来的诀窍,他不会回不来了吧?

    引魂香已经燃尽,我没办法再出窍,也不知道怎么把他的魂魄找回来啊!

    怎么办?

    我拨通了盈姐的电话,但忙音后提示无法接通。

    这该死的鬼地方貌似没信号!

    魂魄出窍太久貌似会出问题吧!

    怎么办?丢下他不管?

    当然不行!我不是那种见死不救的人!

    不就是把这魂淡弄醒吗?咱有土办法啊!

    我把魂淡拖带一旁一块大石旁,将他扶起,让他靠在大石旁坐着。

    “我这次可是救你哦!对不住了!左勾拳!”

    “砰!”

    貌似……没效果!

    “右勾拳!”

38、我想对你投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