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对萝莉下手的禽兽(1/2)
作者:心灵印记
    七天时间,四个人相继离奇遇难,伤得伤,失踪的失踪,重伤的重伤,至今没有一个人能回归正常的生活。

    四个人虽然都是沈家后辈,血缘上算是近亲,但他们住的地方相差千里,日常生活并没有太多交集。

    而这些事件之间的联系,除了遇难者都是与沈家人外,更重要的,便是事故发生的地点,以及那面出现在事发地诡异的镜子。

    周大师慢慢介绍完事情的全部经过,最后与我一同停在一间旧瓦房前。

    “周大师,虎哥就是在这房间里休息吗?”

    大师点点头,这里离祠堂不远,看样子小萝莉昏倒后,就直接被送到这里。

    “既然虎哥就在这么近的房子里,大师你带我来的时候为什么要专门绕远路,还要在这房子周围绕三圈才告诉我?”

    如果不耽误直接过来,两分钟都用不到吧。

    “小伙子,不多绕几圈,时间不够把故事讲完啊!你是主角你不知道,咱们龙套不念完台词没盒饭!”

    这节故事从哪找来的这些龙套?这都是多少天没吃饭的?

    “好了,台词念完了,大师您走吧。”

    午饭时间还远远没到,周大师一拍肚子,擦了擦嘴上的哈喇子,转身离开。

    忽然他掉头回来,说道:“对了,还有点事情忘了说了!”

    “什么?”

    “那个林璐大师看着挺小,可那一身的本事,我算是看得目瞪口呆。我这辈子雪的本事跟这小姑娘相比,真是太惭愧了。不知道这小姑娘的尊师何人,我以后一定要见一见。”

    见毛啊,你个龙套念完台词就没你事了,该领盒饭领盒饭,强行在这加戏!

    “其实我也不知道她师父是谁,应该是什么隐士高人吧。”就算把有关林璐的信息联系起来,我也难以想象,这小萝莉有怎样的人生经历。

    “那小姑娘昨晚布置了个阵法,可算是让我开了眼界,用十三张符纸布置的阵法,居然能镇压得十里山林的游魂野鬼望风而逃。那么强大的阵法,她居然有精力坐阵足足一夜,只为了保护那麻袋中的人!”

    原来是这样!

    听描述,这阵法应该是“伏灵清风”,阵法的范围可以收放自如,最远的影响范围可以达到数百米。虽然没有周大师说的十里那么恐怖,但已经算得上效果非凡。

    当灵阵收缩到数米内时,其防御力与对邪灵破坏力,比六十四相伏灵阵还要强大数倍。

    相比六十四相伏灵阵,伏灵清风攻守一体,而且持续时间更久,而且对爽灵魂恶灵也有阻挡作用,其效果算得上是六十四相伏灵阵的升级。唯一的缺点,就是需要灵力强大的人持续坐阵。

    这个阵法往往是数人合布,用来大范围剿杀恶灵。她居然随手就布置出来,颇有些大炮打蚊子的风范!

    这些都在《五三》中有记载,可惜都是粗略的介绍,具体的布阵与修炼的方法,则根本太过深奥根本没有记录。

    不过本修士当然用不上亲自去学这些,有盈姐和虎哥在,根本轮不到我发挥。

    看来虎哥也不是一开始就打算让我送死嘛,她还默默地留了一手。她为了保护袋子里的“我”,也算是辛苦了很久。

    算了,谁让她是咱虎哥呢?不怪她了!

    不过下次如果再有类似的情况,好歹把我从袋子里放出来啊!不然本修士怎么输出?

    “那小姑娘八成是太累了才晕倒吧,这一晚她可是太辛苦了!精力消耗过度,再加上看到麻袋里那场景,肯定也受到了刺激……”

    “嗯!我进去看看她!希望她没什么事!”

    “老夫我还有要事,万分紧急,就不陪你一起了。小友,告辞!”周大师咽了咽口水,扭头飞速跑开。
50、对萝莉下手的禽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