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作死作出新花样(1/2)
作者:心灵印记
    “虎哥,别哭,人死不能复生,这次我不怪你,咱下不为例嘛!”我继续劝慰道。

    “对!”小萝莉猛然醒悟,哭声戛然而止,“又不是什么大事,回去跟盈盈说弄丢了不就好了?嘿嘿,吃饭去,刚梦到今天吃猪肋条,我都不好意思饿了!”

    她居然,就这么风轻云淡地……就这么算了!

    亏我还因为她忙活了一晚而有些感动,合着她是真没拿我的命当回事啊!

    “还是你说的有道理。”她忽然反应过来,从床上一跃而起,“哎呀!怎么是你啊!”

    “不是我还能是谁?”

    “你不是死了吗?”小萝莉一脸问号。

    “怎么了,看到我还活着让你失望了是吗?”

    “一定哪里出了问题!”小萝莉开始努力理清头绪,“我想想,我记得你是被装进麻袋,然后咔嚓……再然后你就碎碎的啦!”

    她努力整理思绪,但最后还是没弄清究竟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我是碎了,但我又活了啊,厉害不?碎碎平安嘛!”

    “不管了!”小萝莉放弃了琢磨,“我刚想起来,既然刚刚说话的人是你,那捏我鼻子和摸我头的人,难道……”

    不好,她要算刚刚的账了!

    怎么办,虽然我是出于好心才哄她的,可按照她的怪脾气,会不会又把我塞进麻袋里?

    糟糕!

    该怎么办?

    我忽然瞥到了围观人群中的周大师,此刻他端着盒饭,胳膊上挂着个袋子装了二斤猪大排,一遍大快朵颐,一边看着热闹。

    有了!

    对不住了,周大师!

    “虎哥,刚想跟你说这事来着!还好我来得及时,周大师,你出来!”我走进人群,抓住周大师胳膊,“你说说你啊,枉被尊为大师,竟然没事捏人家小女孩鼻子,为老不尊,哼!”

    周大师把最后一口盒饭赶进嘴里,一脸懵逼:“我不是龙套完毕收工了吗?通告上没这场啊?临时加的?”

    我点点头,对周大师试了个眼色,示意他配合:“我念你只是初犯,口头警告你一次,下不为例,滚吧!”

    大师正准备扭头离开,忽然扭头回身,叉起腰,趾高气扬,指着我的鼻子大喊:

    “你让我滚?我黑山老鬼岂是你这等小辈可以轻视的?我修炼采阴补阳之术,今日本可大成,不想被你打断,坏了我的好事!今日就让你尝尝我的厉害,黑风掌!”

    “你个戏精别给自己加戏了好吗?这不是玄幻小说,吃你的盒饭去!”

    这周大师不去参加戏精的诞生节目,真的是屈才!

    “这老头刚刚说啥?”小萝莉跟了过来,问道。

    “他说了采阴补阳!”我适时地补充。

    “你个糟老头,还风水大师,敢主意打到我头上,你找死啊。”小萝莉提着拳头冲了过去。

    砰!啪!咚!啊~

51、作死作出新花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