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第一个嫌疑人(2/2)
作者:心灵印记

    “我六叔叫沈光启,这几天一直在操办太爷爷的丧事,又赶上表姑和表姑父失踪,他带了一波人白天就上山找,你们应该是还没看到他。”

    好嘛!又多出来一个人物,这事情到底有多复杂啊?

    最关键的,多了这么多人物,这么多背景故事,还是不能从中分析出什么道道来。

    “虎哥?咱们不是来捉鬼的吗?怎么废了这么大功夫连鬼影都找不到?”

    正常情况下,剧情不应该是发现鬼,被鬼袭击,格挡,A过去,再格挡,格挡失败,磕瓶药,继续A过去,最终把鬼消灭吗?

    为什么会有这么复杂的鬼事儿?

    “恶灵虽有千百种,但各有各的搜寻方法,真要搜索起来并不困难。然而,当有歹心的人和恶灵联合,帮助恶灵掩盖行迹的时候,恶灵就不再会无所遁形,那些残忍的能力能得到更完全的发挥,搜寻它的难度将会远超想象!”

    人还能跟恶灵联合?而且还能帮助恶灵有这么大的提升?

    那这么算来,邪恶的人岂不是比恶灵更加可怕?

    因为当他们露出獠牙之前,你永远不会知道,那最恐怖的威胁,正悄悄地埋藏在你身边。当你有机会意识到真相是,为时已晚!

    “那帮助掩藏恶灵的人,会是谁啊?”

    “我怎么知道?”小萝莉面露难色,“我们只能接近沈家,寻找机会,才有可能探寻真相!”

    “我知道是谁!”大饼忽然打断道!

    他?他不就是个混混吗?太爷爷刚去世,父亲还出了意外疯癫至今,他却能心安理得地通宵打着麻将!

    这种废人,还能有什么独到的见解?

    “就你?你听得懂我们在说什么吗?你知道个屁啊?有本事你说说,你到底发现哪个人跟恶灵有关联了?”

    大饼听完怒目圆瞪,但他很快明白,眼前的处境可是轮不到他耍横,他忍着怒意,回答道:“我知道你们的意思,你们想在我们沈家找到的,一定是最鬼鬼祟祟,平时看着最奇怪的人吧?我当然知道,那个老东西绝对脱不了干系!”

    “谁?”

    “那个该死的老光棍,我三叔——沈光田!”

    沈光田老伯?怎么可能?

    在我们遇到的沈家人里,唯一一个态度友好的,就是沈光田老伯。而且联系周大师,最终借由周大师联系到盈姐的,也是他。

    而且他在附近的口碑人尽皆知,出了名的老实人,干活实在不耍滑。而且我们捉老王他也出了不少力。

    虽然他隐瞒了不少事情,他怎么可能是坏人?

    虽然说坏人有可能伪装,但我们凭什么听信大饼这个废人,去怀疑那样实诚憨厚的老伯?

    “三叔平时最神秘,独来独往,很少与外人打交道。甚至之前三叔赡养太爷爷的时候,也不怎么与外人见面,也很少让我们看到太爷爷,倒是经常趁晚上之类的时间,带太爷爷遛弯。甚至有人说看见他深夜在坟地里。我怀疑,一定是他赡养太爷爷的十几年里,打听到了关于镜子的秘密,拿回镜子后为了独吞,他才用阴毒的方法,制造了这一系列的事件!”